十大设计师     |    十大工程公司    |    十大热帖   |    十大展商 
十大热门设计师  
东方
作为一个设计者,不是说把图作的多么眩目就合格的,我认为设计出的作品还是应符合实际,贴近现实……
弘润华夏大酒店 两个设计的夜景效果图
沈达
曾任国家电光源检测中心光电测试;北京照明学会灯具委员会委员;北京照明学会电光源分会委员……
奥运专题-使用不当 天下第一城
王敬义(稚皓)
主要负责设计作品:河南艺术中心景观照明、炎黄二帝景观照明等……
会所照明方案 酒店照明方案
曾国枝
思哲设计国际(澳洲)有限公司广莹照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助理工艺美术师中国照明学会高级会员……
张家界武陵源国际渡假酒店 专访曾国枝
袁宗南
袁宗南业绩简介:大雁塔及北广场新建工程照明规划;国父纪念馆外观照明、翠湖景观照明……
水芭蕾-光影演绎的神话 谈王功景观桥夜景
黄万玉
广东中山某设计公司LED亮化照明设计师,主攻LED工程设计与销售……
LED数码管亮化 金鑫集团
黄于民
作为一个设计者,不是说把图作的多么眩目就合格的,我认为设计出的作品还是应符合实际,贴近现实……
光与色的研究与应用 现场点评广州两大知名建筑
贾红辉
照明设计实践者热盅于灯光事业!努力于灯光事业!取悦于灯光事业!工作实践:室内装潢设计……
写字楼外墙泛光照明设计 住宅小区建筑夜景灯光设计
许东亮
东南大学建筑学专业本科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系硕士 1991-1998年,在日本从事设计工作……
瞬间记忆:大成创意中心 杭州市环球中心夜景照明
魏铭哲
资深照明设计师,38度灯光论坛主要成员之一。曾在GE、欧司朗等担任照明设计……
家装室内灯光设计的表现 建筑外观照明规划设计案
<%-- 注意:请复制下面那条标记,参数说明如下 FDIID 文章ID FDIType 1会员发布的文章观点2 会员发布的案例3企业发布的产品4 系统发布的资讯5系统发布的案例6 系统发布的图纸,软件,论文7 系统发布的杂志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产品服务 | 最新招聘 | 站点地图 | 用户指南 | 付款方式 | 法律声明
广州光亚展览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客服电话:020-87519165 传真:020-87539158 E-mail:Service@Alighti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