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一期)夜景照明工程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4-07

浏览次数: 352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一期)夜景照明工程。

  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位于重庆两江新区龙盛片区中心区域,是由重庆市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作为开发投资主体,重庆广电集团、重庆电影集团等共同参与开发的影视城。影视城复建了新华日报、国泰戏院、国府大楼、苏联大使馆、亨达利钟表行等230多栋老重庆时期的建筑,再现百年老重庆风土人情。

  其中一期项目占地面积20亩,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作为电影《一九四二》的拍摄地,复原了包括政府、银行、客栈、报社、酒吧、咖啡厅、戏院等多种民国建筑形态,共计66栋建筑,生动再现了陪都历史文化风情,整体还原了老重庆社会生活空间。

  本项目设计团队中包括张智勇、宁静野、李树仿、张秦等;

  附件为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一期)夜景照明工程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