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上海之鱼无双项目建筑泛光照明工程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4-07

浏览次数: 303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上海之鱼无双项目建筑泛光照明工程。

  上海之鱼无双项目,是南桥新城“一核联四片,一环串两带”城市空间布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西至金海路,北至航南公路,南至浦南运河,东至金汇港,规划总面积约2.53平方公里,分别由850亩水域的金海湖、1268亩的公共绿地、广场、与通过土地出让由开发商投资建设的约1210亩六类用地组成。

  本案位于上海之鱼的“尾部”,三面环水,景观优势明显。建筑设计上采用”飘带”环绕的形式表现建筑的轻盈写意,照明设计上也遵循建筑本身的特色,通过打亮其“飘带”和建筑立面营造水一般轻盈澄澈的视觉印象,从而点题——“智者乐水”。通过对照射手法、角度、光色的控制来表现的水的气质,从而使观视者形成 水——延伸意义——建筑的联想过度,将人们对于水的诸多美好定义赋予建筑夜景。

  附件为上海之鱼无双项目建筑泛光照明工程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