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半月山温泉酒店照明工程灯具资料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4-14

浏览次数: 622

  本文档是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半月山温泉酒店照明工程。

  半月山温泉度假酒店位于厦门后花园长泰,地处漳夏一小时经济圈。

  这里自然环境得天独厚,温泉水质可达开发矿泉水级别,且含稀有微量元素锶。林泉绕谷,依山就势,极目青青,宁静宜人。

  酒店卧于其间,从景观规划到室内设计,无不寻求原生态的设计理念,木与石等天然材料的大量运用,让建筑园林融于山水之间。

  温泉酒店的灵魂是水体。

  在大大小小星罗棋布的温泉池中,防水等级达到IP68的水下射灯从水底岸边泛出温柔暖光,将温泉水变成一个个莹莹水晶体。

  置身此处,低头是波光粼粼,抬头是璀璨星空,水声低吟处,只闻光影协奏,不听尘世喧嚣,正所谓“昔日瑶池天上水,今朝半月山下泉”,便是遗世独立之美好。

  附件为半月山温泉酒店照明工程灯具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