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古运河风光带精华段建设工程夜景照明提升工程灯具资料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4-13

浏览次数: 334

  本文档是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古运河风光带精华段建设工程夜景照明提升工程。

  本工程北自黄埠墩起,经运河公园、西水墩、南长桥、羊腰湾,竹场巷至毛泾浜,全线环城约11公里。由驳岸、绿地的沿线亮化,北仓门、江尖公园等18处建筑亮化,江尖大桥、莲蓉桥等21座桥梁亮化,北塘防汛指挥部、江尖泵站等13处小型公建亮化及运河公园、黄埠墩等16处码头亮化组成,工程造价4957万元。项目地处夜间游船旅游线路,行船需一小时。结合游船旅游的特点,选取了七个重点部位(区域)进行场景营造,使游客每隔十分钟进入不同场景体验到不同的灯光感受。在视觉中由水面、驳岸、绿地和建筑四个层次,形成“宁静多彩、层次分明”的灯光环境。

  附件为古运河风光带精华段建设工程夜景照明提升工程灯具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