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宁波北仑博物馆景观照明工程布灯图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3-05

浏览次数: 1117

  本文档是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宁波北仑博物馆景观照明工程。

  该项目位于北仑滨海新城南端,北接春晓中八路,东临东直河,西靠规划道路,南邻洋沙山风景旅游区,环境优美,交通便捷。由三部分功能组成,分别为宁波港口博物馆、东海水下考古基地以及后勤办公部分,建设用地519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项目性质为集文化、教育、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项目建成后将为宁波市民及外地游客提供一处参与性强、公共性强及寓教于乐的文化展示及学习休闲场所,同时成为体现新城品质的重要窗口。

  建筑形体设计从海螺中获取灵感,通过以海螺演化出螺旋形造型进行设计。两馆采用一大一小两个螺旋造型,通过一个可上人的曲线坡道进行连接形成整体。建筑整体以海螺和现代感的流线造型充分体现了海洋文化与现代前卫的结合,极具现代气息和视觉冲击力。


  附件为宁波北仑博物馆景观照明工程布灯图,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