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吴江宾馆二期照明工程图纸-景观照明部分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1-29

浏览次数: 1327

  本文档是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吴江宾馆二期照明工程。

  吴江宾馆始建于1992年2月,2012年11月进行二期改扩建工程。作为吴江区内的老牌餐饮代表,吴江宾馆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具有苏州古典建筑和西洋园林相结合的建筑风格,通过照明的亮度分级刻画古典建筑的群落空间层次,利用隐藏在窗台的非对称配光线条灯,强调出挑深远的屋顶,斗拱、檐廊等建筑构件受到不同方向的光线强调,显现出丰富的立体层次关系,与漏窗、入口、以及连接各幢楼宇的长廊,形成重点分明、风格鲜明的照明效果。景观照明中,对廊桥的边界进行了光色的晕染,配合落于水面的建筑夜景倒影,相应成趣。庭院内的假山林立,奇花异木、绿草成为重要的照明元素,为夜间的吴江宾馆营造翠碧掩映、回清倒影、人影绰绰、山光水色的典雅环境。

  附件为吴江宾馆二期照明工程图纸-景观照明部分,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点击下载!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