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三好桥桥体亮化维护提升工程灯位图、系统图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1-15

浏览次数: 919

  本文档是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三好桥桥体亮化维护提升工程。

  沈阳三好桥是一座世界首创的钢拱塔斜拉桥,荣获全球桥梁设计最高奖项“尤金·菲戈奖”和2009年度全球道路成就奖。形为百合花瓣,又被称为在浑河上展翼的“蝴蝶翅膀”。首先,在主塔即“百合花瓣”南北两侧分别采用意大利F.A.L.2500W城市之光灯具从下向上打光,从而使其设计结构在灯光的映衬中产生与白天所看到的,不同的,更丰富的视觉效果,并更加突出整座大桥挺拔、向上之感。在桥体两侧采用的是18W LED大功率数码洗墙灯。向下将桥体洗亮,在保证白天景观效果的同时,增加了夜晚桥体的观赏性和舒适性,并使整座大桥更有亲和力。

  附件为三好桥桥体亮化维护提升工程灯位图、系统图,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