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照明丛书:建筑空间中的色彩与交流

上传人:melody

上传时间: 2015-01-12

浏览次数: 0

  《建筑空间中的色彩与交流》是首次出版于1998年的德文书籍《Mensch-Farbe-Raum》的修订版。这个修订版更加强调了色彩在建筑空间中的交流价值,而且非常关注生理学、心理学和神经心理学方面的内容,以及与人体工学的关系。本书排除了色彩的时尚和潮流,而把注意力集中于色彩在建筑和室内设计中的实质性问题。色彩设计中所使用的材料的重要性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新问题,旨在强化我们对不同的建筑和室内物体的认识,从而掌握色彩的表现和效果,以及应用色彩心理学的基本知识和分析人类生活中主要的空间环境。本书第一至十章提出了作为所有色彩设计基础的现代基本知识,第十一章则描述了大量实例。

  本书主要面向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和色彩设计师,以及学生和从业人员,还可为公共规划部门、决策者、教师、心理学家和医生带来有用的信息和启发。

  附件为照明丛书《Color - Communication in Architectural Space》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