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寻光之旅——济南西客站广场项目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4-11-17

浏览次数: 138

  11月15日在济南成功举办了阿拉丁论坛-全国照明设计师沙龙活动。本年度沙龙,阿拉丁以“寻光”为主线,以实践的态度,携手设计师,走进项目,鉴赏灯光,通过专业视角的评判和客观态度的审视,让每一位参与者更深入的体验灯光之美。同时结合照明设计师沙龙,透过设计师的共同合作,增进设计师之间的思想碰撞与设计交流。

  本期寻光项目济南西客站西广场西侧毗邻站西路,南临站前路,北接济西东路。基地周边交通条件良好,道路基本为方格网状,多条交通干道与城市各个区域紧密相连。基地南北长约470米,东西长约110米,总用地面积5.20公顷。工程临近高铁线路,是政府形象以及民众幸福生活的体现。

  附件为本次寻光济南西客站广场的报告PPT,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