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特约】古振声:LED道路照明工程及应用的几点思考

上传人:古振声

上传时间: 2014-10-28

浏览次数: 201

  10月22日下午, “2014 LED户外照明开发及应用大会”在广州建国酒店3楼天伦厅隆重召开。

  广东皓阳节能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古振声先生发表了关于“LED道路照明工程及应用的几点思考”的精彩演讲,他认为LED灯具的显色性和光束方向性比传统灯具好得多,即使照度比传统灯具差一些也能实现相同的照明效果。在演讲过程中,他提到,“LED道路照明工程的目标和效果应该是使道路照明回归功能照明的本义,而道路照明的设计则应根据不同的道路作出不同的设计,而不是一套图纸套用在各种道路上。”

  新闻地址:http://www.alighting.cn/news/20141023/n599866604_2.htm

  附件为古振声先生的演讲ppt《LED道路照明工程及应用的几点思考》,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