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特约】刘小雄:LED道路照明现状及趋势分析

上传人:刘小雄

上传时间: 2014-10-28

浏览次数: 129

  10月22日下午, “2014 LED户外照明开发及应用大会”在广州建国酒店3楼天伦厅隆重召开。

  会上,深圳珈伟副总裁刘小雄先生表示,“今年LED灯具在俄罗斯市场出口情况还不错,2015年中国LED路灯市场份额能否达到45%还很难说。2011年100瓦以上LED路灯的出厂价格价格大约为每瓦30元,今年主流价格已快速下降到大约每瓦8-9元。而COB LED路灯已有一些大厂在做,配光问题已解决,目前主要挑战是散热。与高压钠灯相比,LED路灯的另外一大优势是可以实现智能控制,但遗憾的是,现有智能控制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还有待改善。”

  新闻地址:http://www.alighting.cn/news/20141023/n599866604_2.htm

  附件为刘小雄先生的演讲ppt《LED道路照明现状及趋势分析》,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