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汪幼江:后世博照明设计的思考

上传人:汪幼江

上传时间: 2010-12-31

浏览次数: 434

  12月30日,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中国照明学会影视舞台照明专业委员会、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广东省演出业协会舞台专业委员会、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联合主办、由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广州市旅游局支持,由阿拉丁照明网、新世纪LED网、《阿拉丁》杂志承办的“灯光,让城市更美好——城市夜景灯光管理及广州亚运照明成果汇报会”在广东省博物馆盛大召开。上海市政府采购夜景评审专家、中国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汪幼江先生在会上发表“后世博照明设计的思考”专题演讲。

  内容分为两部分:

  第一部分是世博会场馆照明赏析,分析意大利馆、丹麦馆、英国馆、日本馆、印尼馆、越难馆和波兰馆各自的特点;

  第二部分提出三个思考,思考一 是世博建筑灯光能否作为示范工程?思考二是世博演出的灯光模式能否推广?思考三是石油馆、国家电网馆夜景模式能否推广?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