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常州东经120景观塔亮化工程图纸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4-21

浏览次数: 1685

  本文档是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常州东经120景观塔亮化工程。

  东经120景观塔位于常州市紫荆公园内,采用摩天轮的运行模式,建筑最大跨度89米,高度84米,该景观塔钢结构采用全国首创的无支撑胎架技术,纯净的圆环造型以反映地理和时间为主。塔身外侧轨道上安装了24个观光轿厢,环绕一周乘客可欣赏常州市区绝大部分景色。

  该项目照明设计始于2009年,于2013年竣工,照明采用了媒体建筑设计概念,由6万多个像素点组成,灯具分布在景观塔的扇形外围构成未封闭的立体圆环,其正面和背面的像素一致,以人、科技、自然贯穿照明设计主题展现科技时光、江南水韵、四季盎然等节目。而其精准的北京时间概念则通过时钟显示表现,在晴好的晚间十公里外清晰可见。该项目特点鲜明,不仅在科技方面为市民提供精准的时钟,而且具有较高的人文艺术价值。

  该项目不仅是常州的地标建筑,照明的应用也使她成为地域符号的媒体传播载体,流动的肌理创造出常州独特的语言,表达出她独有的魅力。

  附件为常州东经120景观塔亮化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