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瓦片系列-吊灯——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0 作者: 来源:西维亚照明(佛山)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瓦片系列-吊灯,为西维亚照明(佛山)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瓦片系列-吊灯

Tile series-chandelier

申报单位: 西维亚照明(佛山)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瓦片灯饰系列

“秋天的斜阳不经意洒落,辉映着红瓦,金色终于站落在屋顶。虽然秋风驱使我进屋,但我始终站在四合院中央等待着它,天逐渐暗了下来,而它变成亮眼朱红色,消失了。那是我对于家的美好记忆之一。”

“瓦”这种古老的建筑材料不仅起源于中国,现在它已遍布世界,深藏在不少人的情感记忆之中。我们想把这些记忆用当代的语言,重新融入到现代的生活方式里,为此,以“瓦”多样的形式堆叠组合,设计了一系列灯具。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吊灯 (TILE-P1)

电压:100-240V

功率:9W

光通量:430lm

色温:3000K/4000K/5000K

发光角度:25°/60°

显色指数:>80

尺寸: 360*84*1500mm

材质:铝+铁

颜色:瓦红、灰色、白色、哑砂镍、哑砂金

产品:吊灯 (TILE-P3)

电压:100-240V

光源:1*E27

功率:Max. 40W

尺寸: φ135*1500mm

材质:铝+铁

颜色:瓦红、灰色、白色、哑砂镍、哑砂金

image.png

微信图片_20200413100914.png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瓦片和瓦筒可以互相结合、正反放置、不同数量叠加,组成不同形态的产品。

获奖、专利情况:

在申请还没有下来

申报单位介绍:

西维亚照明(佛山)有限公司于2018年成立,其工厂西维亚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于苏州工业园区,2013年西维亚南通工厂建成投产,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球化照明企业。产品涵盖户内、户外和装饰类照明,主要产品有吊灯,吸顶灯,壁灯,台灯,庭院灯等系列产品。公司拥有一个实力强劲的研发团队和健全的管理机构,拥有先进的钣金加工数控设备,灯具安装生产线。公司产品顺利通过ISO、3C、CE、SAA等认证。多年来,西维亚以严格的标准和严谨的态度为欧美著名灯具品牌商提供产品制造以及相关的专业服务。品质的持续保证使我们赢得了包括西班牙,德国,北欧,智利等品牌商及终端客户的信任和认同,并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未来,我们将用一贯的务实和专业精神,为国内外朋友提供可靠的产品与服务,并愿与各位建立长期互利的合作。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