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夜光——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2 作者: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杨珂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夜光,为天津美术学院-杨珂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夜光

Luminous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天津美术学院-杨珂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设计是一款将灯具和城市家具相结合的产品,放置于城市的街道、公园、社区等公共场所, 为城市居民增添活动的场所。夜晚降临时,LED智能灯能自动感应到靠近该灯的人们从而发光,起到照明 的作用。每个智能灯感应范围有限,当人所靠近的距离在灯可感应到的范围内,即开启灯光,人一旦离开 灯所感应的范围则自动关闭,既节能又环保。该款城市家具是由多块长方体正方体所任意组合而成,智能 灯镶嵌在这些家具的边角上,使用者越多,发亮的灯越多,反之则越少。即使在夜晚人们也可以在该产品 下休息、阅读、娱乐等多种活动,为人们提供便捷,成为城市中的夜光。

主要技术参数:

赛普拉斯的PSoC(TM)是可编程的片上系统(SOC),其集成了微控制器以及嵌入式系统中通常围绕微控制器周围的模拟及数字组件,让芯片镶嵌于该城市家具中,以便达到节能,与人互动的效果;单晶硅太阳光节能电板的光电转换效率约为17.5%使用寿命长,节能省电,绿色环保。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该产品利用PsOc感应系统与单晶硅太阳光节能电板的相结合,赋予城市家具新的活力。赛普拉斯的PSoC(TM)是可编程的片上系统(SOC),其集成了微控制器以及嵌入式系统中通常围绕微控制器周围的模拟及数字组件,让芯片镶嵌于该城市家具中,以便达到节能,与人互动的效果;单晶硅太阳光节能电板的光电转换效率约为17.5%使用寿命长,节能省电,绿色环保。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天津美术学院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