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智慧钢琴发光砖——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0 作者: 来源:广州市雪亮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智慧钢琴发光砖,为广州市雪亮照明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智慧钢琴发光砖

LED intelligent piano luminous brick

申报单位: 广州市雪亮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智慧钢琴发光砖是一款专为地面夜景照明设计的高科技智能产品,灯具尺寸、形状、色温、表面颜色、乐谱均可订制,可由多个发光砖组合,发光砖匹配人体压力感应控制,每个发光砖承重达800KG,发光砖已内置30000多个音符,可自动识谱,具有自动演奏播放模式与人体感应互动模式,这2种模式可随意自由切换,每个发光砖既能作为主控也能作为分控,可实现效果炫彩多丽,图案丰富多彩,让人体有强力的视觉冲击感。当人沉醉在音乐的世界里,不仅能亲身体验到灯光颜色、多种音乐的自动变换,感受LED几万种颜色的炫彩效果,而且能带来更多的人流量,从而提升人体互动性,增加趣味,是商业广场,公园等地面不可缺少的一种灯具产品。

主要技术参数:

1、灯具材质:304不锈钢灯体,12mm全钢化磨砂玻璃封面(表面钢琴图案),每块发光砖承重800kg,采用耐磨、防腐蚀专用设计

2、控制模式:压力感应+钢琴砖专用协议,整套控制系统采用我司自主研发的主控+分控的架构模式,主控与分控均采用高速32bit的微型控制器作主芯片,每个发光砖既能作为主控也可以作分控;

3、灯具已内置30000多个音符,具有自动识谱功能,灯具有自动演奏播放模式与人体感应互动模式,这2种模式可自由切换,当发光砖检测到无人参与互动时,灯具会自动切换到自动演奏模式,自行播放出美妙的歌曲;当发光砖检测到有人参与互动时,灯具会停止当前播放的歌曲,自动切换到人体互动模式。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市场同类产品没有自动识谱功能,不会自动播放多种音乐;

2、市场同类产品感应灵敏度会受鞋子、水等介质影响;

3、市场同类产品需要另配控制系统。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采用压力感应系统,每个发光砖承重达800KG。当有压力加在钢琴发光砖的表面上时,钢琴发光砖能迅速作出反应,并且百发百中,不会因为人的鞋子高低、厚薄而出现的失灵。

2、压力传感器采用耐磨、防腐蚀专用设计,能长期用在户外,不会因为压力传感器磨损、腐蚀等原因失效。

3、钢琴发光砖内置我司自主开发的控制系统,发光砖外部整洁、美观。

4、整套控制系统采用主控+分控的架构模式,主控与分控均采用高速32bit的微型控制器作主芯片,确保每个数据包的有效接收与发送。

5、控制系统通讯协议是我司钢琴发光砖专用协议(XL-GQ),基于RS485总线串行通讯工业标准进行通讯,每个发光砖既能作为主控也能作为分控,极大的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

6、控制系统内置了30000多个音符,所有的数据均储存在控制器的flash程序储存器中,无需另外增加内存卡。

7、自动播放模式与互动模式自由切换。当钢琴发光砖检测到无人参与互动时,控制系统会自动切换到自动播放模式;当钢琴发光砖检测到有人参与互动时,控制系统会停止当前播放的音乐,自动切换到互动模式。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安装简易方便,人体互动体验感很强,音乐有很多种类,适合多种不同人群欣赏,确实是一款高科技智能发光砖,安装后给我们带来很多人流量。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号:ZL 2019 2 0920142.8

是否有“智能设计”?

是,灯具自带音乐库,自动识谱及播放音乐。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市雪亮照明有限公司位于交通便捷的广州市白云区蚌湖工业区,毗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公司专业生产LED工程照明器具,拥有独立的生产厂房和员工宿舍,生产面积约20000平方米,公司人数为100余人,其中专业生产员工70人,有LED专业研发工程师20余人,目前公司年产值约人民币8300万元。

多年的发展历程,给予雪亮照明更多的研发、创新优势,公司相继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认证体系认证、CE,3C等产品认证,并取得20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以及外观专利。

公司现拥有从事灯具行业研发十多年的专业研发及技术支持队伍及优秀的生产团队,公司现有的LED照明产品有: LED发光砖、LED洗墙灯、LED线条灯、LED建筑投光灯等,产品适用于城市建筑,桥梁,广场、景观园林等。

公司以“雪亮用心成就你我”为服务核心,“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是雪亮兑现承诺,是对用户负责任的最好保障。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