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KLEE办公照明——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0 作者: 来源:东莞市爱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KLEE办公照明,为东莞市爱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KLEE办公照明

KLEE

申报单位: 东莞市爱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KLEE系列是我司为办公照明度身设计的佳作,它的外观简洁,出光无暗区,安装方式多样(吊装、嵌入,明装),根据应用环境及要求的不同,吊装款提供三种不同的出光面选择(高效版,舒适版,柔光舒适版),同时还有上下出光和下出光两种形式可选,且灯具可自有连续无缝拼接,满足不同室内设计及结构需求

主要技术参数:

图一:安装示意图 图二:尺寸图 图三:吊装高效版、舒适版参数 图四:吊装柔光舒适版参数 图五;明装款,嵌装款参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出光类型丰富(高效版,舒适版,柔光舒适版) 支持调光调色 支持无缝拼接 支持上下出光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实际运用案例:北京远洋集团办公楼,北京晋思办公室,上海瑞安众创空间,北京凤凰传媒办公楼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爱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提供照明解决方案与技术支持的专业建筑照明公司。公司旗下拥有“APLUS”和“VF”两个自有品牌。其中“APLUS”专注于店铺照明,服务于国内外知名家居、服装、餐饮等连锁品牌;“VF”则是公司的专业照明品牌,主要服务酒店、会所、商场、博物馆、精品展厅及大型公共建筑等商业空间。

公司自创立之日起,就以“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照明器具”为使命,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与国际一流供应商合作,与国际一流品牌最新技术同步,严格把控设计与制程质量,从而为设计师、业主提供专业、优质的照明器具。

公司严格把控质量建设,公司产品先后通过“RoHS”、“CE”及“CCC”、“ 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产品在开发前期就会对样机在热学、光学、机械性能、安装与运输等方面进行模拟测试,从而确保最后开发出的产品在光学质量、光学效率、寿命、光衰、机械性能等方面达到设计要求的最佳品质。为适应公司的快速发展,公司也投入了先进的生产和实验设备,为每一个产品的高品质提供更多保障;

“产品创新”始终是公司核心能力之一。公司的研发团队取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5项,“外观设计专利”25项,“LED软件控制著作权”5项。2012年12月,被国家科技部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