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安——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0 作者: 来源:河北工业大学-潘婷,郝津漫,盖巍文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安,为河北工业大学-潘婷,郝津漫,盖巍文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SAFE

申报单位(或个人):

河北工业大学-潘婷-郝津漫-盖巍文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此包间是私人会所内部的一部分,作为吃饭,喝茶,会议,交谈的私密性场所。安,即用灯光营造一种安静祥和的氛围,让人安心,有安全感。 总体将灯光进行一个排序,房屋顶面的射灯光照感大于墙壁壁画的灯光,右侧墙面灯光与壁画灯光光感相同,但画框下的灯带光照系数大于自发光灯光花盆外侧。

主要视线和室内亮点是中间的桌子,和墙面的画。

包间顶面灯光采用射灯,焦点光的方法,相对照明范围小,光照集中,主要用来营造局部的氛围,这束灯光照射桌面,满足照明功能,烘托环境关系,同时两侧的射灯在用餐时不会打开,不会出现眩光现象。

画背后的灯光使用柔光灯,从里往外照射灯光,它是一种足够面积的散射光,并能产生边界模糊光束的工具。

主要技术参数:

雷士灯带,正双,株数120灯,色温:3000K,功率:10V,灯光颜色:黄色,白色。 LED发光灯管,220V,50HZ,白光。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桌子局部照射: 顶部安装射灯,照射于桌面正中,桌面底部与垂直面相交的四个角处安放藏灯带,给桌底适当照亮并且让灯光融入环境,不炫目。

2、壁画墙面灯光统一照射: 画墙背部放置LED自发光灯屏统一照亮墙面画

3、墙面6个灯箱统一与局部照射: 方形造型框内,于图画背部放置LED自发光灯片照亮图片,于靠近墙面处的下方和侧面做出造型槽,安置藏灯带,在视觉效果上,做出灯光的亮与实体造型框的暗的节奏感。

4、花盆局部照射: 于花盆底部四周,即将射灯埋于地面地板,偏移一定角度照射花盆四周,凸显花盆的轮廓感。

于花盆内,即土面上,放置微型射灯局部照射枝叶,凸显植物的枝干和叶片美,在墙面上和顶部透出枝叶的廓形,展现植物的柔美感,为环境增添生机。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潘婷,河北工业大学在读本科生,所属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17级一班,班内担任宣传和生活委员。学习认真,成绩良好,工作负责细致,乐观积极,生活习惯良好,待人和善。具有较强的组织与协调能力,具有合作精神。擅长建模,材质分析与选择,灯光布置,后期制作,熟练掌握多门软件,如:PS,CAD,3D,SU,AI等。在校期间实践经验丰富,积极参加院校级比赛。

郝津漫,环境设计系17级一班学生,具有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善于学习,擅长平面图案设计,排版,配色搭配,学习认真,成绩良好,具有合作精神,熟练掌握多门平面设计类软件,如:CAD,ID,AI等。

盖巍文,环境设计系17级一班学生,擅长手绘效果图,解析结构,学习能力强,熟练掌握多门三维设计类软件,如:SU,LU等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