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光语1200(FRAMING)防水版 ——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0 作者: 来源: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光语1200(FRAMING)防水版 ,为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414110818.png



项目名称: 光语1200(FRAMING)防水版

Light language 1200(FRAMING) waterproof version

申报单位: 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目前该技术利用性价比高,具有控制系统集成了纯彩屏、RDM、智能风扇控制、传感器故障诊断系统等超强等功能,本产品提高了舞台灯光的控制效率,降低了控制成本,改善了性能,提升了舞台灯光控制品质。维护更简单,节省售后人力和物力,满足总控制和舞台监督的数据需求。广泛用于景观区建筑照明与商业建筑照明亮化提升工程,应用于2019年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建国70周年天安门晚会等国家级大型活动中,取得良好效果,获得用户的认可。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100V~240V AC,50/60Hz

输入功率:1050W @ 220V

最大电流:12A

功率因数:PF〉0.9

光源功率:730W

光源色温:8000K

额定寿命:20000小时

颜色:CMY线性混色系统,具宏指令功能,1个颜色盘:6个可换颜色片+白光,半色效果,可变速双向彩虹效果,步进/线性转换颜色可选

色温校正:0-100%线性降色温系统

图案:1个旋转图案盘: 6个可换图案片+白光,可安装玻璃图案片和金属图案片,可双向变速旋转,具有索引功能,变速抖动效果、双向变速流动效果. 1个固定图案盘:7个可换图案片+白光,具有变速抖动效果、双向变速

动效果,可双向变速旋转,具有索引功能,造型盘可无极旋转,并生成各种不同尺寸和形状的几何图形,4个造型片可生成全帘幕效果

效果盘:1个可更换式图案效果盘,双向变速旋转

棱镜:1个四棱镜,可双向变速旋转,具索引功能

柔光镜:柔光0-100%线性调节

调光:0-100%线性调节

光圈:5-100%线性调节具宏指令

调焦:DMX线性调焦

频闪:电子频闪,0.3-25次/秒

光束角度:线性变焦 6°~ 59°(具有16Bit精度调节)

旋转角度:垂直方向270°

控制方式:国际标准DMX512信号,3芯DMX512接口,RDM控制协议,精简模式30个通道,标准模式33个通道,扩展模式49个通道,主从同步控制模式,单机模式 / 自检模式

其他功能:显示灯具使用时间,传感器故障诊断系统,显示软件版本号,输入信号隔离保护功能,便于维护的模块化结构

外壳及防护等级:高强度压铸铝+耐高温工程塑胶,防护等级IP65

重量:39KG

工作环境温度:-20 °C~45 °C

防护等级:IP65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灯具品质稳定,效果丰富,精准控光,动静结合,为解决市场上高品质产品的缺失而研发出来的产品,推动文旅灯光的良性发展。

1、360度无极切割功能

2、采用光源及凹型结构组装的散热装置,保证光强度及功能同时降低耗能及发热程度,光源的应该很大程度拓宽灯具使用范围,多方向的配合舞台效果的应用;

3、可根据实际需求选用不同的光斑角度,光斑角更大一些,最大可达59度,比其他同类产品高;

4、功率可达730w,比同类产品也高;

5、可选配高显指光源,显色指数达90;

6、所配四棱镜可选配彩色棱镜,棱镜效果更加多彩炫丽;

7、成像清晰,光斑均匀度高;;

经济评价分析:

随着我国经济稳定增长,文化、娱乐及旅游等现代服务业正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国家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将是我国文化及相关产业大发展的良好机遇,演艺专业灯光产品作为演艺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带动舞台灯上游产品和下游产品的大发展。本产品应用于景观亮化工程、大小型演出活动、演艺及灯光秀、国际会议、建筑地标、大型体育赛事和国际会展等工程中心和国家大剧院、广电系统的演播演艺厅等文化工程中心,可以提升文化艺术表现力,吸引观众,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带动文化、娱乐、制造及旅游等行业的飞速发展。实现了大规模的生产及销售,给公司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在此产品形态新及性价比的保证下,可以保证市场占有率。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光语1200(FRAMING)电脑灯产品是景观灯具的新技术革命转折点,采用全密封式的灯具结构,防护等级达到IP65,以及大功率的LED光源设计,具有超高亮度、低能耗、高输出光效等特点,运用珠江灯光自主研发的先进光学技术和自主创新发明成果,新一代的光语切割电脑灯系列产品具备高性能、高标准技术的特点。

创新点:

1、新颖的外观设计。

2、整灯防护等级达IP65的730瓦白光LED切割灯。

3、成像清晰,光斑均匀度高。

4、具有灵活切换为高显指光效的功能,显色指数可达90。

5、所配四棱镜可选配彩色棱镜,棱镜效果更加多彩炫丽。

6、具有小功率、高光通量输出、环保节能;

7、控制系统集成了纯彩屏、RDM、智能风扇控制、传感器故障诊断系统等超强功能;

8、便于维护的模块化结构

9、新光源配合自主创新的光学系统,使光斑亮度更强,光源利用率更高,光源寿命更长,能耗更低。

10、便携的体积重量,让舞台搭建和户外演出更加轻松高效。

11、拥有专利的结构设计,给光语摇头电脑灯系列产品以更快的动作速度,在心跳瞬间游走于景观每个角落。

12、绚丽的图案效果和棱镜应用,让您的景观创意更聚行业风范。

13、光语1200(FRAMING)投光灯在支体的作用下形成倾斜角度式安装结构,从而防护玻璃在倾斜角度下形成防落叶积水功能。可有效避免落叶或灰尘粘在防护玻璃,由此而影响灯光照明效果,同时在自重、风力或雨水的作用下还起到自洁作用,更好的维护灯的使用效果。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本产品可运用于各大中型体育场馆演出、景观亮化工程、大型展览会、建筑地标、多功能厅等需要高亮度多角度产品的演示。目前,已在内蒙古2018年“契丹文化与文旅演艺”高峰论坛暨《契丹王朝》首演礼、四洞沟景区、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2018年上海G20峰会、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滁州高教科创城文体中心,大唐不夜城、杭州Hello Kitty主题公园、2018年在巴黎法国节的埃菲尔铁塔等场所,2019年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建国70周年天安门晚会等国家级大型活动中,产品质量稳定,深受客户好评。演出均展现了我司强劲的科技创新研发实力,取得良好效果,获得用户的认可。

获奖、专利情况:

本产品为珠江灯光独立自主研发,并拥有相关的专利技术所有权,共4项,其中1项发明专利 3项实用新型

(1)ZL 201610269791.7 光束切割造型旋转结构及舞台灯,1项外观设计。

(2)ZL 201720954698.X灯具挡虚光结构;

(3)ZL 201720954597.2防水防尘摇头灯

(4)ZL 201720961345.2防积水摇头灯;

是否有“智能设计”?

有 ,具体描述如下:

1、本产品采用LED光源模组,节能环保光效高,灯具闭光时,光源为关闭的不耗电状态。并且光源寿命达2万小时,使用中不需要频繁更换光源。

2、本产品的节能从LED光源出发,光效大大超越同等功率传统光源,并且光源寿命达到2万小时以上。

3、本产品有此4项知识产权均已授权,专利权人均为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光束切割造型旋转结构及舞台灯》的光束切割造型旋转结构及舞台灯,能使造型切割机构实现无极连续转动,且可停在任意角度;克服了绞线、绞断线、线阻碍转动等情况发生满足公司产品的更新换代;《灯具挡虚光结构》能让灯具挡虚光结构能将不用的虚光挡在出光口处,让灯具只有正常光束射出,而又不影响正常光效,优化了灯具的灯光光效。《防水防尘摇头灯》该防水防尘摇头灯部件与部件之间密封性好,能防止雨水直接流入摇头灯体内,摇头灯内部还能隔绝外部灰尘进入,内部元件无需清洁保养,延长摇头灯的使用寿命。《防积水摇头灯》防积水摇头灯的防积水结构简单,排水孔能将摇头灯内的积水及时排出,避免水液积聚于摇头灯中,避免摇头灯因积水导致其加速氧化、霉化等问题的出现,保证了摇头灯的正常使用及使用寿命,产品用于室内或室外艺术灯光,尤其是应用在景观场所。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距今三十多年,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在国内行业历史悠久。一直从事智能化专业演艺灯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0年起至今,珠江灯光以自主品牌“PR”进军国际市场,已成为国际化品牌重要一员,在全世界各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注册商标,珠江灯光的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唯一能参加法兰克福国际灯光展国际馆的中国品牌。珠江灯光具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计量管理体系认证等权威认证。引进具国际先进水平的数控设备,以尖端设备,高精技术、严谨工艺流程,超高标准锻造PR产品品质。产品被运用到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及中国国家馆、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国家大剧院等大量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项目和单位。珠江灯光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演艺灯光产品、创新的灯光方案、完善的售后保障。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