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浩瀚星空 LS-STAR20——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3 作者: 来源:深圳市雷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浩瀚星空 LS-STAR20,为深圳市雷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浩瀚星空 LS-STAR20

Vast sky LS-STAR20

申报单位: 深圳市雷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浩瀚星空灯:激光光源,体积小、功率小,寿命长,超强防水,省电环保,操作简便等特点。

主要技术参数:

光源类型/规格 :RGB三基色激光光源

核心技术: 激光+光阑显示技术

光源亮度: 2000lm

颜色: RGB

光点点数量: 3000个点左右

效果描述: 具备呼吸效果、颜色可实现红绿蓝三色任意组合、整体光点旋转,营造五彩缤纷的光点视界

灯体材质:压铸铝

颜色 :黑色/木头纹

防护等级: IP65

播放角度:Max120°

输入电压: 85~250AC 50/60HZ

电源功耗 :50W

灯具光源效率: 2W

灯具寿命(整灯且光衰<30%): ≥10000h

控制及其他: 呼吸功能、电控、记忆遥控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防护等级: IP65

核心技术: 激光+光阑显示技术

具备呼吸效果、颜色可实现红绿蓝三色任意组合、整体光点旋转,营造五彩缤纷的光点视界

插电即亮,功率小,使用寿命长,运用广泛。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南淝河项目

2、石家庄项目

3、烟台海滨长廊项目

获奖、专利情况:

2018年获得第八届金手指奖年度大型评选创新产品奖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雷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户外光影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智能控制系统、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设计一体的科技型制造商。

公司产品丰富,主要有:城市建筑户外装饰工程的设计施工;城市照明设施节能与景观改造;城市照明规划与灯光环境艺术设计;城市中心区、工业园区、景区、道路、桥梁、广场、建筑、文化体育中心、酒店、场馆等的户外照明与装饰工程的设计、施工;城市雕塑、公共艺术、标志性景观工程的设计与承建;城市特色景观灯饰设计;太阳能光伏、建筑智能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声光水影成像系统集成研发生产及销售;光束灯、光柱灯、激光炮、激光投影表演机、3D数字激光投影灯、照明灯具、激光投影设备、激光投影机、投影机、激光工程投影机、3D数字激光投影机、LED工程投影灯、LED图案灯、LED投影灯、水纹灯、树影灯、LED数字特效灯、照明灯具、浩瀚星空灯、佛光普照灯、led洗墙灯、LED投光灯、LED照树灯、探照灯、空中玫瑰、节日灯具、中国结灯、LED灯笼、LED屏、冰屏、格栅屏、透明屏、点光源、景观雕塑、灯光小品等照明投影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智能互动程序的硬件软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控制软件、硬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裸眼3D、激光设备的节目内容的开发与销售;无人激光控制软件、硬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激光设备、电子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激光表演系统的技术开发、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销售;国内贸易;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已经获得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外观专利12项。公司产品质量属于国际领先水平,先后通过CQC、CE、ROHS等多项国内外安全认证,公司通过ISO9001:2015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及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