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莫比乌斯环灯——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9 作者: 来源:鲁工业大学-程琪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莫比乌斯环灯,为齐鲁工业大学-程琪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莫比乌斯环灯

Mobius ring lamp

申报单位(或个人):

齐鲁工业大学-程琪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灵感来源:莫比乌斯环,参照莫比乌斯环,通过对纸带的旋转形成一个旋转纸带,再通过多个纸带的拼接,组合,形成灯具的形体。

外型:简洁大方,以简易方式制作灯具,在照明同时增进制作过程中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使人与人之间更加亲密。

照明方式:内侧中心放置一个灯泡。

使用环境:主要适用于美食餐厅,奶茶店,暖光营造温柔氛围,也可用于客厅。

材料:反光板。

主要技术参数:

由反光板组合成,反光板形成漫反射,折射,直射三种不同的照明方式。

商业评价分析:

形态简易,环环相扣象征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市场上新开业美食店,奶茶店或装修时对装饰灯需求大,这款莫比乌斯环灯适用于大多数店面风格,比较百搭。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创新性源于神奇的只有一个面的莫比乌斯环,用纸旋转,拼接组合,形成的灯具形体。在安静环境中,暖光营造温暖的气氛。灯泡使用LED暖光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程琪,女,汉族,齐鲁工业大学2017级产品设计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2017-2018学年获得学习成绩优秀一等奖学金,素质拓展奖,2018-2019学年获得学习成绩优秀二等奖学金,素质拓展,被评为三好学生。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