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恒辰光电-一种全结构防水洗墙灯——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1 作者: 来源:广东恒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恒辰光电-一种全结构防水洗墙灯,为广东恒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恒辰光电-一种全结构防水洗墙灯

Structural Waterproof Wall Washing Lamp

申报单位: 广东恒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广东恒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LED景观亮化产品的专业公司。公司创建于2005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大量应用在全国各地大中小城市,并远销中东、美国、俄罗斯、南美等海外地区。

主营室外照明灯具:LED洗墙灯、投光灯、线条灯、点光源及LED专用户外LED智能控制系统。

我们始终以节能、环保为主导,遵循诚信合作、共创双赢的原则,并坚持通过专业水平和不断改进,为市场提供价优物美的LED产品。秉承以人为本,创新、诚信的经营理念经营自己的品牌。

主要技术参数:

品牌名称:恒辰光电

产品型号: XT733

光源类型: SMDLED

灯具材质: 6063型材铝

适用空间: 桥梁/绿化景观/外墙/商业街/园林/广场

功率(w): 9-48w

整灯光通量(lm): 2001-5000lm

光束角(°): 10*30\15*55\5-40°

外观颜色: 氧化亚银\氧化灰等

IP等级 ≥: IP66

供电方式: DC24V/AC220V

光源品牌: 国产 /CREE/OSRAM可选

色温(k): 2000-6500K/RGBW/RGB/全彩色

显指: ≥80

产品寿命(小时): 50000H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国外客户指定灯具,契合国外客户审美观,在国内属于较高档次,外观设计新颖独一无二。

经济评价分析:

国外设计师指导,设计团队精心研发,高端大气上档次。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这款灯具外观简洁大方,具备前卫的工业设计感。

2、灯具两端接线处和端盖设计成无缝拼接,在灯具使用时将连接每个灯具的灯体融合一体,灯具外部看不到拼接的缝隙,真正做到灯与灯之间一体化。

3、可选0-10V智能调光,变色平滑无频闪。

4、灯具结构防水,大大提高了灯具的稳定性能和使用寿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埃塞俄比亚非盟大厦,沙特奈及兰环岛亮化,沙特利雅得国际机场高速路等国内外项目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恒久品质、灿若星辰”广东恒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广东省国家中山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珠三角地区专业LED景观照明工程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恒辰光电以稳定的产品品质、值得信赖的产品表现、更有竞争力的性价比,以及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成为居多工程商和设计院的首选。

恒辰光电十六年的历程,打造出一个良好的企业氛围,彼此之间建立了一个联络、协商、报告的企业文化环境。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