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昭寺灯——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1 作者: 来源:成都大学—杨西迪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昭寺灯,为成都大学—杨西迪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昭寺灯

Jokhang Temple lamp

申报单位(或个人):

成都大学—杨西迪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设计说明:此款路灯设计灵感来源于藏式建筑大昭寺,藏式建筑对于西藏来说极具代表性。此款路灯经过简化提炼大昭寺形态而做成灯头造型。

主要技术参数:

灯头长47.14cm,灯头宽25.03cm,灯头高32.31cm,路灯整体高度135.55cm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运用藏式建筑元素,可作为西藏标志路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成都大学是四川省和成都市共建的综合性大学、成都市重点建设大学,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高校、四川省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入选“四川2011计划、四川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四川省卓越教师教育培养计划、四川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截至2018年11月,学校有国家级特色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卓越计划试点专业7个,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门,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2个,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38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81项;有省级特色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卓越计划试点专业、应用型示范专业25个,省级精品课程40门,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3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个,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75项。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