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川”字路灯1——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31 作者: 来源:成都大学-张燕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川”字路灯1,为成都大学-张燕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川”字路灯1

"chuan" Chinese acter street lamp 1

申报单位(或个人):

成都大学-张燕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产品是以“川”字的小篆书写方法的文化元素为设计的主要概念,为城市主干道设计 的道路照明。在视觉上有一目了然的辨识度, 充分展示了道路照明灯具的四川特色,产品这只两盏主要光源,多盏次要光源,在造型上提取了四川主要的三大河流,"大渡河"、“岷江”、“嘉宁江”与丝绸之路得线路相结合,也包含了对“字”的又一次诠释。在左右两侧各有灯带,流动型光源,在黑夜就如同三条缓缓流出的江水。

主要技术参数:

原灯杆高度8米,要求更换灯具与灯臂,新换灯具要求采用每粒为1W的LED灯具,主干道为120W,辅道为60W,灯具到地面的高度为9米,出臂1.5米。灯臂防腐处理采用镀锌,镀锌层表面光滑美观,光泽一致。无皱皮、流坠及锌瘤、起皮、斑点、阴阳面等缺陷存在,锌层厚度达到86um以上,镀锌层附着力符合GB2694-88 标准,保证10年不退色,灯杆的抗风能力按36.9米/秒设计。灯杆防腐寿命大于10年;灯体表面喷塑厚度≥100um,附着力达到GB2694-88级,表面光滑,硬度≥2H,采用主外耐候材料;灯具材质及表面处理:灯体、灯盖采用铝合金高压压铸,结构轻巧耐腐蚀;灯具外壳防腐蚀性能II类;防尘防水等级IP66;防触电保护等级I类;透光罩采用曲面高强度钢化玻璃,耐高温200°C以上,透光率高,耐冲击。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LED投光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您好,我叫张燕,来自成都大学,目前是一名大三的学生,从导师董弘教授哪里听说了这个比赛,很珍惜有这次宝贵的机会,希望自己的照明设计作品能被更多人看到和认同。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