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甜筒wifi智能灯泡-sys03-7W——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30 作者: 来源:深圳市芯艺智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甜筒wifi智能灯泡-sys03-7W,为深圳市芯艺智能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甜筒wifi智能灯泡-sys03-7W

Sweet cone wifi intelligent bulb -sys03-7W

申报单位: 深圳市芯艺智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款智能灯泡主要特点是,简洁大方,外形线条很少,最大的特点是灯罩曲线很特别,每颗LED灯珠到达灯罩距离接近相等,灯泡工作时,灯罩亮度非常均匀,不会产生亮区或者暗区视觉体验好。

主要技术参数:

7W,9W,12W等功率,

尺寸:A60,A70,

输入电压:85-265(v),

led灯珠型号:2835 5050,

led灯珠数量:22 颗,

光束角度:120度,

光通量:600(lm),

显色指数:80-90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款智能灯泡主要特点是,简洁大方,外形线条很少,最大的特点是灯罩曲线很特别,每颗LED灯珠到达灯罩距离接近相等,灯泡工作时,灯罩亮度非常均匀,不会产生亮区或者暗区视觉体验好。

信号稳定,亮度更亮,不漏光,彩光纯,使用寿命长,性价比高,可定制。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设计专利 CN201830520092.5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芯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LED灯具产品制造企业,坐落在美丽的灯都中山。总部设在深圳。中山市芯艺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智能球泡。wifi智能灯具能与Amazom Alexa及Google Home控制系统完美对接。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化开模,支持OEM、ODM。产品通过CE、ROHS、FCC、ETL UL等认证,本公司研发部5人,业务部4人,品质4人,生产部30人左右。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我司研发及测试设备:工业级3D打印机;驱动电源综合测试仪;数字存储示波器; 台式负载测试仪;安规高压测试仪; 隔离变压器;可程式交流稳压电源; 可程式直流稳压电源;可程式负载测试仪;电参数综合测试仪; 光色电测试设备(0.3米和2.0米积分球); 高低温环境存储设备; 多点温度测试仪; LCR电桥测试仪;小型贴片机; 恒温溶锡台.我司生产设备:半自动绕线机;红外防护自动冲压机;半自动螺丝机;全自动点胶机;自动锁灯头机;激光切割机;激光打标机;超声波焊接机;钻孔机;攻牙机;倒角机;切脚机;无铅锡炉;半自动浸锡机; 自动老化测试仪.本公司有较强的设计能力,产品性能稳定,产品质量过强,每个产品都经过层层检测。款式新颖,拥有10年以上的开发精英和管理团队。

我们的产品畅销世界各地,深受贸易商、批发商、工程商的喜爱。

深圳市芯艺智能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