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红顶子灯——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30 作者: 来源: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项安琪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红顶子灯,为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项安琪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红顶子灯

Red officer cap lamp

申报单位(或个人):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项安琪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当“夜间经济”成为爆发点,带动着灯光秀行业的发展,夜游景区灯光秀也越来越受到景区运营者高度关注的问题。 以往的夜游景区,常常是做了景区游览动线的灯光照明,配合夜市+演出,打造景区夜游模式。但此类的传统夜游模式容易复制,变成了千篇一律的模样,无法吸引游客。 沉浸式夜游模式的出现打破现有僵局,将夜游从单纯视觉上的观赏变成,可玩可赏的模式。本次设计的红顶子灯便是推动胡雪岩故居沉浸式夜游项目的重要道具。戴上复古的红顶子可使游人快速的代入胡雪岩这个角色之中,灯具自带的微型投影配合场地内部的投影灯可形成裸眼3D的效果 ,摆脱了传统的眼镜道具,解放游人的双眼。使游人畅快的体验胡雪岩辉煌的一生。

主要技术参数:

帽檐小LED灯珠 光通量:≥110LM

色温:暧白(2800-3200)

发光角度:120°

电压:3.0-3.4V

电流:≥350MA

尺寸:3.5*3.5*2.1mm

微型投影灯 显示技术 :DLP

光源 :RGB

LED 亮度 :高达 30 流明

原始分辨率: 640 x 360 像素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现代工业与古代用具相结合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充分发挥名城名校合作优势,坚持高起点高质量办学,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着力推进生源争质、专业争特、师资争强、学科争优、科研争量、服务争效“六争强院”战略,为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