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米家飞利浦读写台灯——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11 作者: 来源:飞彗智能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米家飞利浦读写台灯,为飞彗智能照明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米家飞利浦读写台灯

Mijia & Philips desk lamp

申报单位: 飞彗智能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米家飞利浦读写台灯是米家与飞利浦合作推出的一款专业读写台灯。灯光品质优越,拥有国AA级照度与均匀度和双重防眩光功能,适合学生和其他长期伏案人群;设计方便实用,独特的5轴旋转可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使用需求;智能设计领先,其特有的实验室功能(智能学习感应功能),让智能控制不再局限于用手机控制开关灯,或者用智能音箱开关灯,而是让台灯根据灯光环境和用户活动自动判断是否开灯,实现真正的智能台灯。

主要技术参数:

1、国家AA级照度与均匀度

2、5轴灵活旋转

3、双重防眩光

4、Ra90显色指数

5、蓝光 RG0 级 无可视频闪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目前,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比较: 1.5周灵活旋转,几乎没有同类产品能够达到该灵活程度。 2.防间接眩光,很少有同类产品能够提供有效的防间接眩光功能。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5轴灵活旋转:在传统双臂可调的基础上,灯头转轴可以实现平行、上下、左右三维翻转。一方面,可以打造大空间照明;另一方面,可以满足更多样的场景需求。

防间接眩光:通过优化反射系统,过滤书本和桌面带来的反射光,大面积降低间接眩光。尤其针对铜版纸,降低反射眩光效果明显。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201921059058.8 201921057634.5 智光杯 产品跨界成就奖

是否有“智能设计”?

1、配合米家APP,可以通过手机操控开关灯;

2、配合小爱智能音箱,可以实现语音开关灯; 实验室功能(智能学习感应):打开该功能后,台灯能够识别是否有人在桌前看书,以及环境光是否足够明亮。如识别到用户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看书,台灯就会自动点亮。

申报单位介绍:

飞彗智能照明(上海)有限公司,由全球照明行业领军者昕诺飞和世界500强企业小米强强联合成立,旨在探索AIoT在智能家居照明领域的无限可能。秉承昕诺飞在照明领域一百多年的雄厚积累,借助小米顶尖的AIoT生态体系,迄今飞彗已全线推出完备的全屋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产品线覆盖飞利浦、米家和智睿三个品牌,满足各类居家生活应用场景。创立至今,我们始终坚持创新和用户体验为导向,深耕居家场景,更创下台灯品类单品三年累计销量突破两百万台的骄人业绩。我们的愿景,是让每个人都能享有智能舒适光!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