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智能照明集中管理器——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28 作者: 来源:格利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智能照明集中管理器,为格利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4.jpg

项目名称: 智能照明集中管理器

Intelligent Lighting Central Manager

申报单位: 格利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可搭载PLC、Lora、ZigBee模组,适应不同项目需求;可搭载4G全网通、以太网模组,适应不同联网场景;具备GPS/Beidou 卫星定位功能;可设定调光时段,并可根据经纬度自动计算日出日落时间;远程控制输出、调光、采集、故障信息等;故障上报,所有路灯的采集、状态、故障信息上传;液晶显示屏可设定、显示所有参数,支持按键操作;支持开机、按键、故障、报警声音;远程固件升级;三相电压、电流、电度数采集功能;接触器控制输出,可本地、远程控制;中英文界面切换显示;卫星自动校时、本地校时、远程校时;用户密码账户控制;恢复出厂设定;操作记录、历史数据记录;测量校准功能;可外接光照传感器,实现光照度控制;预留RS485、RS232通信扩展接口;可本地、远程对路灯进行单控、组控、群控、时控、自动控制;

主要技术参数:

一.2G/3G/4G全网通;

二.以太网通信;

三.电力线载波通信;

四.ZigBee组网通信;

五.Lora通信;

六.控制节点数量可调;

七.三相四线或任意两线供电;

八.三相电压、电流、功率采集;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目前国内外的同类产品的通信模块均较为单一,只能满足特定使用场景,本装置集成了市面上常用的上行下行各类模组,做到了硬件和软件的兼容,且另外增加了三相电采集、定位、日出日落计算、远程固件更新、账户密码控制、液晶显示、故障上报、光照控制、中英文界面、三相电控制、自动组网等功能模块,可以很好的适应各类不同场景和项目需求。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集成PLC、ZigBee、Lora通信模组,同时集成了4G和以太网模组,可满足不同的使用场景和组网需求;卫星定位、校时,可根据经纬度自动按照日出日落时间控制路灯;三相电压、电流、功率等参数采集;接触器控制输出;按键和液晶显示屏可操作所有设定;路灯参数采集及上报功能;可实现光控;

申报单位介绍:

格利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LED照明产品及其零部件的新三板挂牌企业,徐州市知名照明企业。

产品图片:

1.jpg

3.jpg

4.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