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景田 LED结构型点光源——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1-06 作者: 来源:深圳市景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景田 LED结构型点光源,为深圳市景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景田 LED结构型点光源

景田 LED结构型点光源

申报单位: 深圳市景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优势1:背面灌封防水 1、正面不灌胶,不会对灯珠流化造成死灯;2、正面无胶工艺,颜色一致; 3、背面灌胶,灯珠与胶水不接触,不会造成灯珠与胶水分离进水。

优势2:灯具与透明面盖一体化 1、透明面盖防水,下雨不会产生水雾、水垢,长时间使用都不影响光效。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LED点光源

光源品牌:台湾晶元芯片

灯具尺寸:见图

额定功率:2W

灯珠数量:RGB6+W6PCS

色温要求:3030RGB

工作电压:DC24V

发光角度:≥120°

控制方式:DMX

外壳材料:工程PC原料

工作温度:-20℃~+60℃

灯珠寿命:≥50000H

防护等级:IP66

中心间距:一米6颗 可订制

安装方式:铝材安装

防水接头及线材:见图

材质及特点:

采用SMD3030RGB高亮全彩三防灯珠,发光角度大;

采用硅胶胶灌胶,不易开裂,产品防护等级高;

线材及外壳选用抗寒、抗UV、阻燃材料,长期户外使用;

采用透明发光面,透光度高,效果好;

可通过TDMX技术实施精准控制,采用1.2平方纯铜线,三层特殊外被防护,超长供电设计,压降小;

透镜位置设计硅胶圈,内部全方位灌胶,灯珠设计有透镜保护;

具有水下抗酸碱、耐腐蚀、抗压性强;

产品通过≥IP68测试,防冲击测试,防盐雾测试,提供国家级第三方检测单位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产品制造商公章;

多种安装方式结构设计,便于安装维护;采用型材安装,灯具发光面与型材在同一平面,不影响整体美观;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景田照明点光源背面灌封防水 1、正面不灌胶,不会对灯珠流化造成死灯

2、正面无胶工艺,颜色一致。

3背面灌胶,灯珠与胶水不接触,不会造成灯珠与胶水分离进水

市面上正面灌封防水 1、正面灌胶水对灯珠流化,容易造成死灯

2、灌胶不易控制,一旦盖过灯面,对灯珠色温改变,造成颜色不一致

3、灯珠是个发热体,热胀冷缩会造成灯珠与胶水接触面分离,造成进水

景田照明点光源灯具与透明面盖一体化 1、透明面盖防水,下雨不会产生水雾、水垢,长时间使用都不影响光效。 灯具做好后,盖上透明罩

市面上1、透明面盖不防水,下雨后会产生水雾,时间长了产水垢,严重影响光效。灯具连接部位,超声焊接 不容易松动、不脱落。 灯具连接部位,卡扣连接。 容易松动、脱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优势1:背面灌封防水 1、正面不灌胶,不会对灯珠流化造成死灯

2、正面无胶工艺,颜色一致。

3、背面灌胶,灯珠与胶水不接触,不会造成灯珠与胶水分离进水

优势2:灯具与透明面盖一体化 透明面盖防水,下雨不会产生水雾、水垢,长时间使用都不影响光效。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景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现代化的城市——深圳,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销售 LED洗墙灯、LED点光源、LED轮廓灯、LED数码管、LED投光灯、LED水底灯、LED地埋灯、LED隧道灯、LED路灯、LED工矿灯 、数码控制器、控制系统和城市照明亮化工程设计为一体,享有广泛市场资源及产业集群的优势的企业

景田照明汇聚了世界各国最先进的照明技术和市场信息,在同行业生产的灯具中,每款灯具都走在潮流之颠,产品赢得了国内外业界的好评,景田照明真诚期待更多的有识之士的顾盼和使我们的产品把环境变得更加亮丽、更加多彩、更加节能环保!为发展全球发展低碳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 景田照明一直以“质量是生命,诚信是血液”为宗旨,建立了严格的采购、品质控制、技术标准及规范服务等体系,全面执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部分产品通过CE、ROSH,UL,3C等认证;产品远销北美、南美、欧盟、东南亚、中东、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本着“感恩做人,敬业做事”的信念,我们坚持“灯的品质,王者之光”的质量理念,我们做到“信誉第一,客户至上”。我们相信共同进步才能催生新的产业,我们尊重事业合作伙伴间的合作,作为LED照明行业的倡导者之一,景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愿与同行业一起加速LED照明产业的形成,共创全球绿色照明事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