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抑制电源电磁干扰用固定电容器X2电容0.1uF-275V——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1-06 作者: 来源:深圳市浩田电子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抑制电源电磁干扰用固定电容器X2电容 0.1uF-275V or 0.22uF-275V F10mm,为深圳市浩田电子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抑制电源电磁干扰用固定电容器X2电容-0.1 1 uF- -V 275V r or V 0.22uF-275V F F 10 mm

Fixed capacitor for electromagnetic interference suppression-0.1 1 uF- -V 275V r or V 0.22uF-275V F F 10 mm

申报单位: 深圳市浩田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抑制电源电磁干扰用电器应适用于电子在电容器失效时不会导致电击危险

2、该电容器具有安全性、交流实验电压高、介质损耗低的特点,可作为跨电源线以及有关电子设备的交流电路中作耦合、旁路之用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抑制电源电磁干扰用电器应适用于电子在电容器失效时不会导致电击危险

2、该电容器具有安全性、交流实验电压高、介质损耗低的特点,可作为跨电源线以及有关电子设备的交流电路中作耦合、旁路之用


申报单位介绍:

浩田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原料烧结到成品加工一贯作业的陶瓷电容器制造工厂。1993年由港方投资,成立于陕西省,至今已有十几年的生产经验。为了能更好的服务于多年以来与我司携手发展的广东省及周边省份的新老客户,我司引进美国、日本、台湾的先进生产设备和测试仪表,在深圳市宝安区设立了分制造工厂。

本公司员工二百多人,拥有国际一流的电容器专家及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并与国内外多家电子元器件科研机构保持长期性学术交流和研发合作关系。

本公司目前主要生产全系列高、中、低压瓷介电容器、压敏电阻、编带及AC安规电容器,年生产能力在二十亿只以上,品种规格齐全。 浩田公司将以最优质的产品,最低的价格,最好的服务和最先进的技术为各电子厂家配套服务。欢迎光临指导。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