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防爆灯 FFD97B——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16 作者: 来源:浙江锋锋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防爆灯 FFD97B,为浙江锋锋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防爆灯 FFD97B

LED explosion-proof light FFD97B

申报单位: 浙江锋锋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防爆照明灯通过基于MIL-STD-810G标准的12项严苛对照测试,不惧挑战。从冰雪的寒冷到沙洲的飞尘,从户外到室内,从高温到低温,从来无惧地安全工作,持久稳定,高效节能。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LED防爆照明灯

产品型号:FFD97B

安装方式:壁式、吸顶式、路灯式

防爆标志:Exd Ⅱ C T6 Gb

输入电压:AC220V 50Hz

色温:6000K

材质:铝合金+钢化玻璃

额定功率:LED 120W-200W

电压:AC220V

防护等级:IP66

防腐等级:WF1*WF2

产品重量:13.5KG

尺寸:长446*宽306*高235(毫米)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散热模块

防爆灯外壳采用铝合金高压铸造成型,表面经抛丸后高压静电喷塑,壳体表面具有气流分散沟槽,借助空气流动带动热量,散执鳍片密度高,大大提高散热面积,充分保证LED的散热要求,使用寿命更长。

光源模块

采用高亮度LED光源,配合高效率恒流驱动电源,LED组件全部密封,防水防尘,无需内部清洁和维护,电路基板热阻低,专门设计的模块电路,每单元故障不会影响基余组件的工作。

高显色性,照出绚丽色彩

高度还原色彩,真实呈现被照物体的自然颜色,有效消除因显色指数低对视觉造成的影响,FFLAMP防爆LED灯显色指数高达80RA。

超高强度,钢化玻璃面罩

科学设计光学面罩,透光率高,光线明亮均匀,灯罩防爆性能优良,具有耐高温,耐热剧变等优点,玻璃厚度10MM,灯罩透光率≥98%。

安装方式多样

外形美观大方,安装方式灵活多样,有壁式、吸顶式、马路灯式等安装方式,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钢管或电缆布线均可。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适用于道路、隧道、工业照明,无特殊环境要求,用户意见反馈良好。

申报单位介绍:

浙江锋锋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专业生产和销售厂用防爆灯具、防爆配电箱、防爆管件、防爆仪表、固定式防爆照明灯具、固定式专业照明灯具、移动式照明灯具等七大类60多个系列300多余种规格的产品,尤其以LED防爆灯具系列引领行业潮流,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设计和制造,并以设计轻巧、造型美观、检修方便、配套功能齐全为特点,广泛用于石油、石化、化工、煤炭、电力医药、军工等行业。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仪器和生产技术,聚集了一批具有多年专业技术和管理经验的员工队伍,坚持以市场为主导、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培育以技术创新为基础的核心竞争力。在激列的市场中迅速崛起,立争成国内防爆行业的主导企业之一。

公司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质量第一”的宗旨,并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和石化基地设立了服务中心,建立了集售前、集中、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并及时地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稳定、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