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新睿 四轴高速锁螺丝机——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13 作者: 来源:深圳市新新睿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新睿 四轴高速锁螺丝机,为深圳市新新睿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新新睿 四轴高速锁螺丝机

Xinxinrui four axis high speed locking screw machine

申报单位: 深圳市新新睿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四轴高速锁螺丝机采用双导轨结构、耐磨、寿命长采用智能电批,扭力更精准,可分段调节转速,扭力反馈等功能;具有智能检测功能,可以检测漏锁、符锁、滑牙等:通用性强、操作灵活,适用多款产品的螺丝锁付

主要技术参数:

下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简单更换靠模及配件可以通用其他产品:采用双导轨结构、耐磨、寿命长采用智能电批,扭力更精准,可分段调节转速,扭力反馈等功能;具有智能检测功能,可以检测漏锁、符锁、滑牙等:通用性强、操作灵活,适用多款产品的螺丝锁付:设备增加安全光栅,安全系数更高:双Y轴设计,交替作业,人工放产品排除在总生产时间外,实现生产效率最大化.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适用各类消费电子产品的锁付,如手机、发光二极管照明灯、计算机、导航仪、等.

申报单位介绍:

新新睿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工程设计、安装调试及工业自动化产品销售的创新科技型企业。主营产品有:全自动锁螺丝机,三轴锁螺丝机,四轴锁螺丝机,六轴锁螺丝机,自动点胶机,自动焊锡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开发能力强,具有产品开发周期短、生产速度快、性能可靠的中 特点。

新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工业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个团结务实、年轻拼搏的高效团队,公司“以人为本”,凝聚了一批实力雄厚的研发、生产和营销队伍,公司致力于开发各种工业专用控制系统,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与国内科研机构建立联盟,掌握着全面的高精度控制技术和丰富的应用经验,以技术为先导不断创新。

已研发、生产机械手控制系统已在工业控制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公司本着“生产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效益,争创一流企业”的经营目标,目前,公司主营的产品主要有:注塑机取出机械手控制系统、螺旋弯管机控制系统、仪器仪表自动化控制系统等。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