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15*25柔性线性光源——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09 作者: 来源:深圳市城光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15*25柔性线性光源,为深圳市城光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15*25柔性线性光源

Led15 * 25 Flexible Linear light source

申报单位: 深圳市城光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出光柔和,无亮点或暗区;

2、可在垂直于发光轴线方向的平面内扭曲,满足不同的光线造型;

3、IP67防护等级,可短暂浸水;

4、采用高品质防紫外硅胶材料作为外壳,可真正暴露在户外使用;

5、配套安装卡扣及可弯折型材,安装简易;

6、可剪切,使用灵活。

主要技术参数:

5050单色

3000K

60LED/米

12V

IP67

发光颜色:W/WW/CW/Y/O/A

工作电压:12V/24V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低压灯带不超过人体安全电压,使用更安全。

2、FPC柔性线路板均采用双面膜35盎铜材质,有良好的导电导热性能,灯带寿命极长。

3、使用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核心技术,创造出一流的产品。

经济评价分析:

作为LED大家族中的重要一员LED软灯条在城市夜间美化、建筑亮化美观及车辆亮化方面应用得越来越多。在实际中主要用于户外楼梯亮化和室外照明装饰、室内造型装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勇于创新,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出不同外观的霓虹套管,满足不同场合的灯饰亮化风格,幻彩灯条可以通过控制器编出客户想要的效果,绚丽的光照环境烘托场景效果,使人感到场景氛围,节能环保。易弯曲折叠、易做造型,超高亮度、不发黄,不限于单色,有七彩和全彩,光彩绚丽夺目,让您感受身临五彩缤纷的世界。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广泛用于桥梁、游泳池、湖泊边缘、喷泉周边、酒吧、商场、室内亮化等

获奖、专利情况:

深圳市城光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行业引领品牌、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节能环保产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AAA级信用企业、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荣获第八届金手指奖年度大型评选创新产品奖、荣获第三届前海湾照明工程奖。深圳市城光科技有限公司已下证实用新型专利4项。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城光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以质量求生存、抓开发谋发展、严管理争效益、求完美悦客户”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全彩灯带的研发与销售,是一家专业以广告工程、亮化灯饰、室外照明等为主要服务目的高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产品种类繁多,质量保证,所有产品品质每一道工序中均得到有效管控与保证。凭借产品质量管理、先进的研发技术、可靠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服务体系。确保我们的产品与世界品质同步。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最稳定的高性价比产品,并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进行研发设计,使产品更具人性化和时代性,不断开发创新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