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380W光束图案灯-YR-380BSW——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05 作者: 来源:广东雅格莱灯光音响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380W光束图案灯-YR-380BSW,为广东雅格莱灯光音响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380W光束图案灯-YR-380BSW

380W beam pattern lamp-YR-380BSW

申报单位: 广东雅格莱灯光音响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公司在国内设立了多个分支机构,代理商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在海外,我们产品畅销欧美、东南亚、俄罗斯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主要技术参数:

光源参数:

灯泡:18R;380W

寿命:1500H

色温:8000K

控制参数:

频闪:1-20次/秒,支持机械频闪和可调速频闪

控制信号:DMX512协议、RDM协议

控制通道:20 DMX通道

操作模式:DMX512/主从/自动

显示屏功能:带触摸液晶屏,可设置通道模式、水平垂直反转,屏幕倒转,信号提示,中英文切换,自动灭屏/持久亮屏,显示通道数、光源时间记录、运行时间记录、故障记录,场景设置,软件版本信息,恢复出厂设置。

效果参数:

颜色盘:13个颜色+白光孔,半色效果

固定图案盘1:9个图案+1个白光孔,抖动+正反向流水

固定图案盘2:10个图案+4个不同大小的光束孔,抖动+正反向流水

旋转图案盘:6个图案+水纹镜+白光孔,正反向流水

棱镜:八棱镜,十六棱镜,可叠加

扫描:三相电机,水平540度,垂直270度,采用光电复位纠错

角度:线性调焦放大2.3°-56°

工作参数:

工作电压:AC100V~240V,50/60HZ

功率:550W

安全参数:

安全保护:当机体过热或系统出现故障时自动切断电源

使用环境温度:40度以下

灯具参数:

显示:触摸屏+4个按键

电源接口:1个扭脆头

信号接口:3芯

防水等级:IP20

净重:23.45KG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显示屏功能:带触摸液晶屏,可设置通道模式、水平垂直反转,屏幕倒转,信号提示,中英文切换,自动灭屏/持久亮屏,显示通道数、光源时间记录、运行时间记录、故障记录,场景设置,软件版本信息,恢复出厂设置。

剧院、演出、多功能厅、礼堂,酒吧等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公司介绍:广东雅格莱灯光音响有限公司

坐落在广州市白云区一处风景秀丽的花园式工业园区东华工业园里,毗邻白云国际机场,与珠江为邻,与白云山相伴,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营销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舞台灯光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创办于1999年,一直以来我们以“为人类创造丰富多彩的生活”为使命,秉承着“让您的舞台更精彩”这一企业愿景,大力高举质量和服务旗帜,坚持开拓创新的企业理念,使黄河品牌享誉国内外,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与壮大、公司再次开拓新事业,创立了雅格莱这一新品牌。

早在2005年时,公司就已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成为“世界名牌理事会成员单位”、“中国质量信用AAA+企业”、“中国演艺技术协会会员单位”、“消费者最信赖质量放心品牌”、连续多年荣获慧聪网“十佳灯光灯控品牌”,以及六十多个产品已获得“CE”“RoHS”认证,同时获得了数几十项国家专利等。

公司在国内设立了多个分支机构,代理商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在海外,我们产品畅销欧美、东南亚、俄罗斯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以“感受舞台魅力,提升客户价值,实现员工理想,共创企业愿景”为宗旨,服务于全球新老客户。

我们的宗旨:感受舞台魅力,提升客户价值,实现员工理想,共创企业愿景

我们的价值观:诚信、创新、品质、勤奋、激情、分享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