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华凯-冷热冲击试验箱——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13 作者: 来源:还有一个多当月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华凯-冷热冲击试验箱,为东莞市华凯检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华凯-冷热冲击试验箱

thermal shock chamber

申报单位: 东莞市华凯检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全新之HK系列高低温冲击试验机,采用欧美好质量的防爆把手,外观质感高水准,全系列日制专用控制器,进皆式设定,操作简单,可供作超低温试验,专供电子零件组件,成品、半成品、半导体、化学、材料等到各种环境测试设备。

主要技术参数:

高品质高低温冷热冲击试验机产品规格: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降温时间:+20℃~-75℃≤60min;(注:降温时间为低温室单独运转时的性能)

2、试验方式:三箱式

3、试验温度冲击范围:(+65℃~+150℃)/ (-40℃~-10℃)

4、温度波动度:≤0.5℃

5、温度稳定性:±0.2℃

6、温度均匀度:≤2.0℃

7、温度控制精度:±0.2℃

8、温度恢复时间:≤3~5min(5KG塑料负载)

9、冷却方式:水冷(配备水塔)

10、试样限制:本实验设备禁止易燃、爆炸、易挥发性物质试样的试验或储存;腐蚀性物质试样的试验或储存;生物试样的试验或储存;强电磁发射源试样的试验或储存。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华凯检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制研发、创新设计以及自主生产,具有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及各类检测仪器一体化的设备检测公司。同时也是一家优质的生产试验机的厂家,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人才团队,自主拥有机械设计及软件开发能力。检测设备不仅符合(EN、DIN、BS、UL、ASTM、JIS、GB、ISO..).国际质量标准的等要求。而且通过CMC、CPA等专业机构认证。检测设备涉所应用的行业领域众多,如家具、环境、力学、纸品、包装、印刷、胶粘带、电子、箱包类等。

公司本着“以科技与人才为第一生产力“的思想理念,自主研发生产适用客户检测要求的产品,拥有自主创新技术性的专业团队。我们深知科技创新与专业人才,是企业生产制作的第一要素,也是企业生产的基础,更是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源泉。公司注重技术人才的培训,主导产品生产团队的质素,努力打造检测仪器中的最好的供应商。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