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HK-115-UV紫外光耐候试验箱——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13 作者: 来源:东莞市华凯检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HK-115-UV紫外光耐候试验箱,为东莞市华凯检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HK-115-UV紫外光耐候试验箱

UV ultraviolet weathering test chamber

申报单位: 东莞市华凯检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试验箱是模拟外界阳光和潮气对产品的外表及内部损坏作用的试验。本产品主要用于对非金属材料、有机材料(油漆、涂料、橡胶、塑料等)的模拟环境气候老化试验。

主要技术参数:

1、温度范围:RT+10℃~70℃

2、湿度范围:≥90%RH

3、温度均匀度:±1℃

4、温度波动度:±0.5℃

5、灯管内中心距离:70mm

6、测试品与灯管的中心距离:50±3mm

7、辐照度:1.0W/m2内可调

8、光照、冷凝、喷淋试验周期可调

9、灯管:L=1200/40W,8支(UVA/UVB使用寿命1600h以上)

10、控制仪:彩色触摸屏韩国(TEMI880)

11、控温方式:PID自整SSR控制

12、标准试件尺寸:75×290mm

13、水槽水深:25mm自动控制

14、有效辐照区域:900×210mm

15、紫外线波长:UVA范围为315-400nm;UVB范围为280-315nm

16、试验时间:0~999H(可调)

17、辐照黑板温度:50℃~70℃

18、标准样品架:24付

19、机组具有自动喷淋功能

20.符合标准:GB/T 14522-2008 ASTM G 154,ISO 4892-1 ISO 11507 ASTMD 4329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试验箱空间:450×1170×500mm

2、外形尺寸:550×1300×1480mm

3、机组材质:内外304不锈钢

4、试样架:铝合金框式基架视板

5、控制仪:彩色触摸屏程控仪

6、辐照灯管:UVA-340 8支每面4支共2面

7、源用漏电断路器控制回路超载短路报警、超温报警、缺水保护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华凯检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制研发、创新设计以及自主生产,具有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及各类检测仪器一体化的设备检测公司。同时也是一家优质的生产试验机的厂家,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人才团队,自主拥有机械设计及软件开发能力。检测设备不仅符合(EN、DIN、BS、UL、ASTM、JIS、GB、ISO..).国际质量标准的等要求。而且通过CMC、CPA等专业机构认证。检测设备涉所应用的行业领域众多,如家具、环境、力学、纸品、包装、印刷、胶粘带、电子、箱包类等。

公司本着“以科技与人才为第一生产力“的思想理念,自主研发生产适用客户检测要求的产品,拥有自主创新技术性的专业团队。我们深知科技创新与专业人才,是企业生产制作的第一要素,也是企业生产的基础,更是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源泉。公司注重技术人才的培训,主导产品生产团队的质素,努力打造检测仪器中的最好的供应商。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