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远锐-户外防水Y型防水连接线——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12 作者: 来源:中山市远锐电线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远锐-户外防水Y型防水连接线,为中山市远锐电线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远锐-户外防水Y型防水连接线

Yuanrui outdoor waterproof Y-type waterproof connecting wire

申报单位: 中山市远锐电线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远锐防水Y型防水连接线系列产品放心品质,用心造,可按照客户要求定向设计制造非标准产品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介绍: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产品的六大特点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远锐电线有限公司,主营生产橡胶线,橡胶插头线,经营产品:VDE橡胶线, CCC橡胶线 UL橡胶线,HPN橡胶线,HHFF日本橡胶线,澳洲橡胶线,HPN-R电线,SJOW橡胶线;SOOW橡胶线, H05RR-F橡胶线,H05RN-F橡胶线,H07RN-F橡胶线,H05H2-F橡胶线等. 公司产品广泛用于家电,如电烫斗,煎烤器,咖啡壶,电磁炉,暖风机,电暖器,空调,发夹,电炒锅,电饭煲等大小家电,电动工具,户外LED灯,户外灯具,水泵,电机,机械,光伏产品等。橡胶线较软,弹性好,耐高温,耐油,耐寒,防紫外线,承受外力强度高,具有很高的耐候性,尤其适合于户外,接触油污或环境恶劣的场所。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