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HPMN LED60W小功率电源 PTA-60W12V——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12 作者: 来源:深圳市中金华普电子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HPMN LED60W小功率电源 PTA-15W12V,为深圳市中金华普电子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HPMN LED60W小功率电源 PTA-60W12V

HPMN LED60W Power Supply PTA-60W12V

申报单位: 深圳市中金华普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开关电源是由电路来控制开关管而进行高速的导通和截止。是将直流电转化成高频交流电来给变换器进行变压,使其产生所需要的一组或多组电压!高频交流在变压器电路中的效率要比市电50Hz或60Hz高,因此开关电源变压器可以做到体积很小,在开关电源工作的时候不会很热,产品价格比工频直流稳压电源低.

LED switching power supply is controlled by circuit to switch on and off at high speed. It is to convert direct current into high frequency alternating current to transform the converter to generate one or more required groups of voltages! The efficiency of high-frequency AC in transformer circuit is higher than that of commercial power of 50Hz or 60Hz, so the switching power transformer can be made small in size, not very hot when the switching power works, and the product price is lower than that of commercial power DC stabilized power supply.

主要技术参数:

类型:蜂窝型

输入电压:110/220V±15%

输出电压:12V 5A

尺寸(mm):110×78×35

Type: cellular type

Input voltage: 110/220 V 15%

Output voltage: 12V 5A

Size (mm):110×78×35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SMT贴片工艺

SMT patch technology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中金华普电子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电源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凭先进的技术,多年的开发、销售经验,以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先进的检测设备、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目前,本公司已开发和生产有全系列的AC/DC 、DC/DC、DC/AC高频开关电源。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自控系统、仪器仪表、大屏幕显示、计算机设备、通讯设备、防盗系统、医疗设备、军工等领域。本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产品获得UL、CE等认证.  本公司备有大量现货,品种齐全,交货迅速,愿与一切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欢迎OEM、ODM。

本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质为先的经营理念,以依靠科技力量,精益求精的精神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满意的服务为经营宗旨。以诚信拓展、不断进取,挑战极限为市场、营销理论。全司上下员工团结一心,务实开拓,将创造以大众认同的与众不同产品去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竭诚希望与广大热爱、支持昕冠晶的同仁们一起齐头迸进,向着明天,向着未来,与时俱进,共创辉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