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CMK-41系列接线端子——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30 作者: 来源:浙江京红电器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CMK-41系列接线端子,为浙江京红电器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CMK-41系列接线端子

CMK - 41 series terminals

申报单位: 浙江京红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接线端子产品型号规格颇多,产品体积小 接线范围广泛,快速方便。

京红电器有限公司的主要生产的产品有塑料端子,接线盒,和工业插头、插座,此外还有绝缘穿刺线夹,冷压端子和其他电力器材配件。经过多年的实践,京红电器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先进的技术以及专业的团队。根据IEC和国家行业标准,我们公司产品种类超过100系列,1000个规格。产品通过了3C、CQC认证,其中一些产品已经获得CE、TUV和SASO认证,部分产品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公司通过iso9001 - 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获得自营进出口权。

“以人为本,技术创新,真诚服务,顾客至上”是京红这么多年经营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至上的服务,京红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并在意大利、西班牙、波兰等国家和土耳其、巴西、南非等国的销售市场不断扩大。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细节展示:

型号规格 电流 电压 接线平方(软/硬)

CMK-412 32A 400V 0.08-2.5mm2/0.08-4mm2

CMK-413 32A 400V 0.08-2.5mm2/0.08-4mm2

CMK-415 32A 400V 0.08-2.5mm2/0.08-4mm2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接线范围广泛、体积小、可用导轨式固定。CMK系列产品用于接线盒的Exe II插线式弹簧式夹持的插头连接器,也可以适用于照明器具用连接器。导线截面面积从0.75mm2到2.5mm2不等。接触件可保障高性能的连接,塑料外壳保护使用时的插头。连接头(插入口)不需要剥离绝缘层,操作简单、节省时间。工作温度 CMK系列产品可以105℃中工作。

申报单位介绍:

我公司专业生产UK接线端子、进口端子、工业插座、冷压端子及各种电器辅件产品。公司于1997年成立,至今已有21年历程,公司现有100多个系列产品,已有1000多种不同规格产品,均严格按照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和国家及行业标准生产。产品已通过CCC认证、CQC认证、测试报告标准认证,一部分出口产品均通过CE认证、SASO认证,其中多项产品获国家发明专利。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企业自主经营进出口权资格。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