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非隔离UFO调光系列驱动电源——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30 作者: 来源:深圳市诺文博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非隔离UFO调光系列驱动电源,为深圳市诺文博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非隔离UFO调光系列驱动电源

UFO Series

申报单位: 深圳市诺文博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UFO系列为诺文博开发的新一代高可靠大功率LED工矿灯驱动电源,输出功率范围为100-240W。

主要技术参数:

单片机控制:恒功率输出,输出电流可调,输出电压自动适应;

调光功能:0-10V PWM调光 RX调光

输入电压:100-277V (UL) 100-264V(CE)

输出效率:高达92%以上;

保护功能:SCP OVP OCP OTP

防水等级:全灌胶设计,防水等级达到IP67级别;

安规认证:符合CCC UL CUL CE CB ENEC SAA TUV PSB

工作环境:温度-40℃--70℃ 湿度:10-100%RH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与同类型产品相比 更具有性价比 质量更好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将看的更远,做的更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独创的“双孔位螺丝孔”专利设计、满足多款灯具条件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诺文博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公司专注于高效能、高品质LED调光电源产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绿色能源企业,服务全球多家顶级品牌LED灯具厂商。

公司产品涵盖3W-240W各类型LED驱动电源,符合UL、CUL、TUV、SAA、CE、CCC认证,年产量500多万台。

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分公司在惠州,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体,高精度的实验,检测设备,高素质的管理团队,确保产品从立项研发、进料检验、制程管控、成品出货、售后服务全流程符合UL及ISO认证工厂要求,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为:市场反应快、开发周期短、产品性价比高,ONE TO ONE 贴心服务于客户。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