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摇头防水投光灯SW360——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18 作者: 来源:佛山市炫道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摇头防水投光灯SW360,为佛山市炫道光电设备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摇头防水投光灯SW360

Moving head waterproof floodlight SW360

申报单位: 佛山市炫道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SW360是一款具有创新思维的摇头投光灯,功率大效果丰富。整灯采用分段控制,色彩全面,并且开创性的使用方形透镜,外形美观背景效果突出,混色效果极佳。灯具采用DMX与RDM通信协议,双向反馈信息。根据使用场景,可以为灯具选配角度扩撒器,出光更均匀,实现一灯两用。此产品独创性的垂直扫描功能,让传统投光灯由静态照明方式转变为动态、静态相结合,实现了三维动态投光效果。

主要技术参数:

光学
- LED 类型:36? 颗×10W RGBW? LED
- 出光光束角:20°(选配8度和35度透镜)
- 平均寿命:≥50000H

扫描
- 扫描范围:垂直方向0-180°

颜色
- 均匀的RGBW 混色系统和彩虹效果
- 创造出无限动感,无限的色彩变幻

效果
- 4 种内置程序可供选择
- 快速电子频闪1 ~ 20 Hz
- 调光模式:六种
- 调光曲线:四种

控制和编程
- 控制通道:事种通道模式(7CH/9CH/ 10CH/25CH)
- 协议:标准DMX512? 协议,RDM 协议
- 数据连接:防水三/五芯XLR? 输入/ 输出

软件
- 通过DMX 信号更新软件方便快捷升级
- 温度智能保护,确保LED 的使用寿命

灯体结构
- 压铸铝结构

电源和功率
- 输入电压:AC 110V-240V? ?50/60Hz
- 额定功率:780W

其他
- 防护等级:IP66
- 工作环境:-20℃- 45℃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多种颜色和色温曲线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2.垂直扫描功能,增加了产品使用多样性和效果的多变性

3.成熟的机械运动防水结构

经济评价分析:

此灯适用于各种户外景观、楼宇亭台、建筑桥梁照明亮化工程,效果多变,是户外照明工程项目的理想选择。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大功率,高亮度,多角度选择

2.色彩全面,混色均匀,分段控制,效果多变

3.垂直扫描0-180°,可实现三维动态投光照明效果

4.独创运动扫描防水结构,防护等级IP66

5.DMX与RDM通信协议,双向反馈信息,安装调试更方便

6.独特的聚光镜设计,外形美观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油溪桥景区照明、越王山景区照明

申报单位介绍:

佛山市炫道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花城城市广州与中国实业之都佛山的黄金交界区域,自2002年成立以来,炫道光电一直以“让光照耀全世界”作为企业愿景,秉承“品质、服务、创新”的价值理念,逐渐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化高新企业。炫道光电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已深深意识到,想要立足于灯光行业,成就民族自主品牌,就必先巩固好企业的根基。
炫道光电具备先进的研发生产能力与独一无二的销售产业模式,能快速整合上下游产业链资源,为客户最大程度的打造舞台价值典范。

炫道光电目前拥有8条流水生产线,年产量高达8万套以上,产品畅销中国大陆23个省、四个直辖市,并快速映射全球市场,服务的单位与商户超过5万家,产品广泛应用于商业舞台演出、影视制作、庆典活动等领域;公司一直秉承“努力做好一件事”的原则,坚持不懈地奋斗在“光”领域事业上。

炫道光电,采用最前沿的光源技术,致力于打造专业优质的舞台灯光产品。作为国内首批大功率舞台灯研发生产企业,研发出一系列性能卓越、功能强大的舞台灯光产品,产品涵盖文化演艺、剧场剧院、户外景观灯光系列,为各种灯光应用系统工程提供专业的舞台解决方案。2015年,顺利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审批,荣获多项实用新型专利与外观设计专利,其研发实力毋需置疑。炫道人深知,只有品质过硬的产品,才能取得用户的信任与支持,公司本着为客户打造舞台应用价值典范的宗旨,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个产品,并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每一个用户。

炫道光电,至今已铸造出一批又一批的高品质舞台灯光产品供客户使用,更培养出了一批尖端的服务团队及销售团队。信任源自于承诺,炫道售后服务中心坚持以100%受理、100%处理、100%回复、100%满意的服务准则在不断的信守着自己对客户的承诺。通过设立客户专属24小时全程服务与自媒体服务平台,设置专项服务内容,为炫道灯光的经销商、加盟商、代理商、终端消费者提供高效而优质的服务。

炫道光电发展至今,先后荣获了多项荣誉,三A信用等级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服务/诚信三A企业、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广东省演艺设备行业商会会员、广东省演出业协会会员单位等等。一份荣誉记载一个历程,这些荣誉不仅见证了炫道人过往的辛勤付出,更承载着炫道光电以及每一位炫道人的未来。

目前,安全、环保、节能的灯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各类大型商业舞台演出、影视制作、庆典活动等领域,其中包括:中山古镇国际灯光节、佛山琼花大剧院、顺德珍宝主题酒楼、宁夏婺源哈尔滨啤酒节、湖南邵山水上乐园芒果音乐节、晋城文体宫、江苏徐州大型文艺晚会、河南鑫湖剧院、南京邮电大学联欢年会。脚下的路夯实,才能既往前行,炫道人不会停下脚步,继续前行在世界的舞台上!
伟大梦想的实现,源自于辛勤的努力和坚定的信念。炫道光电在多元化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致力于专业舞台灯光的研发与生产,并与众多科研机构合作,结合最新的市场需求,生产制作最优质、专业的舞台灯光产品,不断巩固和完善市场营销网络,提高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水平,向各个领域进行深度拓展,在筑梦旅程上不断前进。不远的未来,炫道光电,将永远在“光”的道路上坚持奋斗!致力成为照耀世界舞台的中国民族品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