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平板灯RS-PAN-600*600——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18 作者: 来源:珠海市诺森电子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平板灯RS-PAN-600*600,为珠海市诺森电子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平板灯RS-PAN-600*600

LED Panel Light RS-PAN-600*600

申报单位: 珠海市诺森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珠海诺森电子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公司专业生产、销售贴片直插二三极管,我司一贯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在市场中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珠海市诺森电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SOT-23、SOT-323、TO-92、T0-126、TO-220、LL-34、LL-41等各类封装二三极管,从产品的封装、测试、生产及产品出厂都有专职的人员检验质量保证。贴片三极管、直插三极管、三端稳压管、开关二极管等在整个市场中占有绝对的优势。根据客户要求,公司已投入电源IC、驱动IC和功放IC的封装生产线,常用型号有MC34063、LM324、LM358、LM339、LM393、TL494、JRC4558、L7805、L7812、OB2263、OB2269、UC3843等各类常用IC。公司生产的产品广泛用于开关电源、节能灯、充电器、镇流器、玩具、仪器仪表、电视机、显示器、手机、电脑数码产品、收录机等各种电子配套产品,同时配套提供各类电阻、电容、电感、稳压管、光耦、肖特基、MOS管、电源IC、各类集成IC等,所提供的配套产品我们有自已优势的进货渠道,如ST、 NXP、SAMSUNG、TI、TDK、长电、风华高科等国内外著名企业,并与原厂有长期合作的关系,所有产品在市场中有绝对优势,还可根据客户要求生产出各类符合参数的产品。 我们长期备有现货,可满足客户需求,所有使用的材料都符合RoHS,并且定期送往SGS中心进行检测,我们有完善的工厂管理制度及品质管控体系,拥有一大批素质高、专业性强的产品工程师、精密的检测仪器,不断地完善产品研制、制造、检测及售后服务的管理体制。 为了符合市场需求,响应环保节能要求,公司现已投入LED灯的研发生产,主要产品有天花灯、射灯、球泡灯等,产品现已投入市场并取得客户一致好评。

主要技术参数:

详情请看图片介绍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更加节能、环保、绿色的照明产品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整个灯具美观简洁、大气豪华,既有良好的效果,又能给人带来美的感受。光通过高透光率的导光板后形成一种均匀的平面发光效果,照度均匀性好、光线柔和、舒适而不失明亮,可有效缓解眼疲劳。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被广泛应用于办公、家居等场所,成为LED时代替换传统格栅灯盘的最佳产品。

申报单位介绍:

珠海市诺森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集生产制造、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电子科技类制造商。其下辖三家分工厂,分别坐落于深圳、珠海,中山等电子市场分布大市。主营涵盖LED照明产品,安防监控类设备两大类。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号召,公司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不断研发和创新,推出了一系列“更节能,更环保,更绿色”的照明产品和线材监控产品。并拥有自主独立的品牌“RS”。产品设计新颖美观低能耗,使用寿命长,无辐射,显色能效等各方面都非常优秀。   

公司具备雄厚的研发基础和生产能力。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在与同行业竞争中出类拔萃,公司为加速国内外业务的发展,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服务,承诺“诚信、高效、质优、价廉”的生产管理经营理念,向广大客户提供最具价格优势、品质优良的产品及有力的技术支持、快捷无忧的售后服务。公司秉承诚信、务实、创新、求精的企业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我司真诚期待与您携手合作,共创美好辉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