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布谷鸟台灯-GJKH101002——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17 作者: 来源:广州鼎晟实业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布谷鸟台灯-GJKH101002,为广州鼎晟实业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布谷鸟台灯-GJKH101002

LED desk lamp-GJKH101002

申报单位: 广州鼎晟实业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布谷鸟台灯是您久读眼不酸的秘密,你的眼睛,由我来保护,加班党,宿舍党,家庭族工作伴侣学习搭档夜间照明。直下式设计发光(均匀)37颗灯珠铺满整桌太阳光,柔和的光线让深夜10点如同早上10点,三种色温切换满足不同场景需求,USB充电,45小时放心用,学习地点不受限。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如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如图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居家,外带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号:2019202462037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鼎晟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led台灯、充电小夜灯、插电小夜灯、感应小夜灯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有专业的设计、研发团队,不断开拓创新,为大众百姓创造美好生活而奋斗。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