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 T8灯管-XF-LT012——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16 作者: 来源:中山市谦锋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T8灯管-XF-LT012,为中山市谦锋照明电器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 T8灯管-XF-LT012

LED TUBE T8-XF-LT012

申报单位: 中山市谦锋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产品使用的电源稳定,健康无频闪,有效保护视力,杜绝眼疲劳光源显色性高,能够较好的还原物体颜色颜色偏差小,给人更好的视觉感受。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XF-LT012

功率14w

流明:1120lm

CCT:3000/4000/6000

输入电压:85-265V / 110V

质:AL + PC盖

光源:SMD2835

机身尺寸:p900mm

经济评价分析:

易于安装,故障少。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灯珠采用优质的LED芯片和铝基板,确保了灯管的质量

2.框架细铝型材,可更好地散热,延迟寿命。

3.内置LED驱动器,确保LED灯管使用寿命。

4.散热性好,寿命长,安装简便,明亮,清晰,舒适的视野。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适用于不同地点的房间,超级市场,办公室,娱乐俱乐部,咖啡店等。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谦锋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中国广东省中山市古镇。生产质量保证、质量稳定的产品提供客户,建立良好的装备自动老化线和三个自动生产线,4000平方米工厂。我们的主要产品包括:LED球泡,LED面板灯,LED支架,LED筒灯,LED吸顶灯,LED投光灯,LED地埋灯和LED工矿灯。同时,我们的完善生产从产品设计到模具制造,LED灯体、塑料、反射罩电镀、LED驱动生产、SMD光源和印刷。拥有超过16年的出口经验,熟悉照明进出口操作流程,我们公司外贸团队有超过16年的灯饰经验,我们有世界上宽度市场,如:欧洲,澳大利亚,南美,北美,非洲,中东和亚洲的其他国家。我们有严格的质量控制研究与开发部门,我们也与CB认证,ROHS、CE、EMC,SAA,与此同时,我们公司协助客户取得BIS和SASO认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