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戈雅 LED樱花树灯——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16 作者: 来源:中山市戈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戈雅 LED樱花树灯,为中山市戈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戈雅 LED樱花树灯

LED Sakura tree luminous lamp

申报单位: 中山市戈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一、LED树灯介绍:

LED树灯是一种新型仿真景观灯,环保、寿命长、美观。树杆叶片为仿真材质,光源为LED,高度一般在0.8-6米,广泛应用于广场,庭院,休闲广场,大堂等场所。它节能耐用的特点弥补了传统景观灯的不足,是同类灯具的革命性产品。led树灯越来越多的被应用到城市亮化,景观照明,家庭装饰等各个地方,特别是节日里更是必不可少的风景线。LED树灯应该是以后的无论城市亮化,家庭装修,工程装饰照明的一种流行趋势!第一LED树灯节能,亮度高,功率小是LED的显著优点;第二,LED树灯安全,更无后顾之忧。

二、LED树灯特点:

LED树灯外观非常逼真,白天夜晚均能观赏,这是天然植所不具备的,特别是夜晚观赏LED树灯非常迷人梦幻,户外防水,节能省电,若选用直流DC电源安全可靠,寿命长,是现代城市景观设计美化亮化的点睛之作。LED树灯的优势:
1.LED树灯树型美观大方,枝条花瓣丰满,颜色鲜艳,有逼真的感觉。
2. RGB树,带八功能记忆控制器,颜色交换闪烁和渐变闪动,夜幕下更有起到点缀和装饰的作用。
3.LED发光二极管寿命长,功率低,树的驱动电压可以为24V、110V、240V。可据客户的要求来生产。

三、树灯的材质说明:

树的主杆为钢管,树枝为钢管或钢筋,外包仿真树皮.均采用高硬度,抗老化环抱材质,叶片为柔性抗老化材质,光源为LED颗粒灯,均做防水处理,低压低耗寿命长。
a.LED树灯的枝条可以360度折弯不会断枝,方便包装和搬运。
b.LED树灯.树干包胶稳固,风吹日晒不会破裂或变色,耐寒耐高温(最低温-40℃,最高温60℃)。

四、树灯的电压及防护等级:
220伏电压输入,每个花枝自带镇流器,安全。LED树灯不同于其他的LED产品,直流低压可以减少在室外由于天气原因所造成的损坏,再加置光源上双层热缩套管的保护可以有效避免风力和水流的侵害。

五、灯珠的安装维护:
叶片和LED颗粒灯固定在每个枝条上,施工方只要按照产品本身的连接槽固定,再将枝条和主杆上相对应的电源线插接头连接即可,坚固便捷。LED树灯的维护较之其它景观灯简洁方便,只需要把损坏灯串取下,装上新的灯串即可。

主要技术参数:

仿真树的主要参数,有1.5米-1.8米-2.2米-2.5米-3米-3.5米-4米-4.5米-6米高度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树灯与同行的区别
1:仿真技术已从第二代升级到第三代,仿真效果更逼真,产能更多,发货更快。
2:第三代仿真技术是模具成型,造型方面更逼真,更生动。
3:花瓣是本公司自己注塑生产,原材料自己调配,价格方面更能具优势,质量更胜一筹。
4:灯珠采用高亮灯珠,与同行相比,亮度更高,寿命更长。

经济评价分析:

本公司自2007年成立至今,资金雄厚,所有产品均是一条龙自己生产,价格方面更具优势,质量可以从头到脚监督与杜绝隐患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树的主杆为钢管,树枝为钢管或钢筋,外包仿真树皮.均采用高硬度,抗老化环抱材质,叶片为柔性抗老化材质,光源为LED颗粒灯,均做防水处理。
a.LED树灯的枝条可以360度折弯不会断枝,方便包装和搬运。
b.LED树灯.树干包胶稳固,风吹日晒不会破裂或变色,耐寒耐高温(最低温-40℃,最高温60℃)。

树灯的电压及防护等级:220伏电压输入,树灯光源实际电压为12-54伏(内置变压器),节能环保,可保证使用的安全性。LED树灯不同于其他的LED产品,直流低压可以减少在室外由于天气原因所造成的损坏,再加置光源上双层热缩套管的保护可以有效避免风力和水流的侵害。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戈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景观照明专业制造商之一。戈雅人以“品质点亮生活”为理念,打造闻名业界的景观灯饰品牌。高层次的管理人才,雄厚的技术力量,强大的生产能力,完善的服务体系,屹立于国内行业强手之林。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戈雅照明一直致力于户外景观照明不断推陈出新。产品覆盖LED仿真树全系列产品,如:LED树灯、LED景观树、LED紫荆花、LED樱花树、LED桃花树、LED枫叶树、LED水果树、LED花枝等,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还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为适应不同需求的顾客,戈雅提供因地制宜的个性化订制服务。

本厂可以为工程照明用户提供多样的LED照明解决方案。我们的工程项目如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样,涵盖领域广泛:市政工程、道路工程、酒店工程、庆典工程等领域戈雅公司都有广泛的涉及。

戈雅对于每一项挑战都能积极的做出反应并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专业团队拥有技术优势和长期的实践经验,时刻准备为您提供最优良的服务。我们与客户间的密切合作,从产品设计到批量生产,均能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戈雅本着“创新、和谐、专注、责任”的服务理念,用真诚和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戈雅品质值得信赖!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