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铝材吊灯P206-20——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16 作者: 来源:中山市格灯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铝材吊灯P206-20,为中山市格灯照明电器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铝材吊灯P206-20

Aluminum droplight p206-20

申报单位: 中山市格灯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It designed by our designer who is form Germany.And focus on home style.It maks you feel relax.

它是由我们的德国设计师设计的,注重家居风格,让你感到放松。

The main processes are wire drawing, polishing and baking varnish. The details of baking varnish are better handled. Exports to Europe and the United States, do high quality, for home life.

主要工艺有拉丝、抛光和烤漆。烤漆的细节处理得更好。出口欧美,做高品质,适合家居生活。

主要技术参数:

Technology:Polish Skill ,Painting Skill

技术:波兰技能,绘画技能

Packaging & Delivery

Length:27 cm Width:27 cm

Height:21.5 cm

包装和交付

长度:27厘米 宽:27厘米 高:21.5厘米

D200*H150MM coffee(inside:matt white) Aluminum E27*1

d200 * h150mm毫米咖啡(内部:哑光白色)铝e27*1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曲面手工抛光

Manual polishing of curved surface

申报单位介绍:

GUTTEN照明公司致力于服务我们的客户通过提供创建和最新生产的专业创新、环保的室内吊灯。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供应商高质量的照明和最好的服务。我们专业的工作,确保有竞争力的价格,质量和交货时间。服务质量和可靠性,对我们是很重要的。我们相信长期业务关系和确保稳定增长我们的业务基于诚信、信任和可靠性。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