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小糯米LED台灯 LS-8922——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12 作者: 来源:东莞市兰森电器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小糯米LED台灯 LS-8922,为东莞市兰森电器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小糯米LED台灯 LS-8922

LED Desk Lamp LS-8922

申报单位: 东莞市兰森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黑白经典色系,外形时尚优雅,黑白百搭款,适合任何一种风格的室内场景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LS-8922

额定功率:4W

电池容量:1200mAh

电源输入:5V 1A

产品材质:ABS

产品颜色:白色、黑色

尺寸:150*150*369mm

充电时长:约4小时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灯光有暖光、白光、自然光三种灯光模式,轻触开关可切换灯光模式;

2、三种灯光均能无级调光,长按触摸开关便能调节,可以在不同的环境选择适合您的亮度和光模式;

3、适合阅读学习,看电影、玩电脑等娱乐时灯光,或睡眠时充当小夜灯,夜晚起床柔和不刺眼;

4、灯头可上下翻转调整角度180°,左右旋转调整角度180°。

5、内置1200mAh锂电池,36颗阅读标准LED灯珠,充满电时长约为4小时;充满电后台灯可照明4~5小时;充电时指示灯为红色,充满电指示灯熄灭。

获奖、专利情况:

获得外观专利证书:ZL 2017 3 0622485.2

是否有“智能设计”?

灯光有暖光、白光、自然光三种灯光模式,轻触开关可切换灯光模式,三种灯光均能无级调光,长按触摸开关便能调节。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兰森电器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创意电子礼品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厂家,同时承接礼品定制,满足客户多方位的需求,公司专业生产加湿器、空气净化器、LED台灯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东莞市兰森电器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