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IP68防水连接器- EW-M16 ——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11 作者: 来源:深圳市惟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IP68防水连接器- EW-M16 ,为深圳市惟兴科技有限公司 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IP68防水连接器- EW-M16

IP68 WATERPROOF STRAIGHT CONNECTOR- EW-M16

申报单位: 深圳市惟兴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EW-M16 IP68防水连接器特殊设计的夹紧圈与夹紧爪,迫紧螺帽带松紧扣,夹紧电缆范围大,抗拉力强,可防水,防尘,抗盐,抗弱酸,酒精油脂及一般溶剂。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EW-M16(2P/3P)

线平方数: 0.5mm2-1.5mm2

外线直径: 3.5mm-7.0mm;7mm-10mm

电压: 400V

电流: 17.5A

环境温度: -40℃ - +105℃

产品材质: A.C.E.F部分 采用UL认可及尼龙PA66制成(防火等级UL94V-2),可定制UL认可防火94V-0尼龙PA66材料,B,D部分采用三元乙(EPDM)耐侯橡胶制成,可定制耐寒耐高温,耐化学等橡胶。

防水等级: IP68

工作温度:静态-40°C至100°C,或瞬间耐热可达到120°C。动态-20°C至80°C,或瞬间耐热达到100°C。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防水密封圈;底部采用防滑设计,质感厚重,稳端稳重不滑手

2.严格工艺要求:防水接头制作严格,压制整齐

3.舒适透气:夹紧爪与密封特殊设计,配合迫紧头安装省事方便,夹紧电缆范围大抗拉力强

4.PA原料造就优良品质:本接头均采用PA材料,接头表面透亮光滑,高韧性抗压力强,使用坚固可靠使用寿命长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应用案例:

获奖、专利情况:

产品符合SAA/UL/TUV认证

申报单位介绍:

公司简介深圳市惟兴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防水连接器与快速接线器的企业,主要产品为:IP68防水连接器、防水接头、防水接线盒、快速接线器、快速插拨连接器、T型三通连接器、航空插头、三防灯专用接头、PCB接线端子、灯具接线端子、SMD贴片端子,也可为不同客户需求订做专用产品,并提供各种特殊连接器的解决方案。产品从研发、模具设计、模具组装、注塑成型、冲压生产、产品装配一条龙生产全面管控。

深圳市惟兴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才与技术精英,坚持品质第一、用户至上、以精立业的经营理念,不断发掘用户的需求,创新设计,不断的完善我们的产品及生产工艺,提高产品品质,打造高质量更具竞争力的产品。通过多年的精心经营,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UL、VDE、TUV、SAA、CE、CQC、ROHS等多种产品认证。产品远销多个国家及地区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子电器领域,例如照明灯饰、整流器、变压器、仪器仪表、IT通讯、报警装置、电梯设备、家用电器等领域并得到广大用户认可。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