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点光源(像素灯) X45-512C3-RGB-6D——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09 作者: 来源:深圳美迪乐国际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点光源(像素灯) X45-512C3-RGB-6D,为深圳美迪乐国际照明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点光源(像素灯) X45-512C3-RGB-6D

point light source X45-512C3-RGB-6D

申报单位: 深圳美迪乐国际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产品采用超高亮度贴片三防灯珠光源,有效做到防水、抗UV、防硫化。
产品独特的外观设计,多种安装方式,可冲孔安装,钢丝吊装,螺丝安装,贴胶安装。
壳体采用高强化压铸底座加透明PC面盖,超强韧性,更好的散热性能,防火等级达到V-0级,更安全可靠。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尺寸 45mmxH15mm

发光模式 平面导光

灯珠数量 6颗-3535灯珠

发光角度 120o~160o

色 温 RGB

像素灰度 256线

光源芯片 科锐/欧司朗/晶元

额定功率 1.44W

驱动IC UCS512

额定电压 DC24V

工作温度 -30oC~60oC

防护等级 IP67

固定模式 螺丝固定、穿孔

控制模式 SD卡存储或联机实时播放

阻燃等级 阻燃材料V-O

供电模式 一头供电接10米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灌封胶采用定制PU胶水,加入散热粉,降低热损耗,有效降低LED光衰速度。

采用定制加强型实心针公母对接头,防水性能更好,电性能传送更稳定。

产品采用国际通用标准MDX512信号,信号传送距离长,S-A抗干扰技术,可大幅度降低和滤除干扰和传导干扰。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乌鲁木齐-米古里

获奖、专利情况:

一项外观设计专利(ZL2018 3 0048810.3)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美迪乐国际照明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生产工艺。

主导的产品应用于广告亮化和城市亮化两大行业,公司有专业的产品设计部门和动画效果部门,及施工技术指导部门,能提供后期产品维护方案等一站式服务。

公司凭借出色的设计理念,高新技术含量,精湛的制造工艺,完善的管理团队,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秉承“专业专注、质优价廉”服务理念。本公司愿与行业的朋友,倾力合作互惠互利、携手并进、共创双赢。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